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准状元:加内特是我模板 有球迷拿死猫吓唬我

2012年06月26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大体育讯 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的一字眉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他在谈到自己的眉毛时说:“这让我与众不同。”本月初,戴维斯注册了“Fear The Brow”(为眉毛颤抖)和“Raise The Brow”(竖起眉毛)的商标。目的是不希望让别人因为他的独特长相赚钱。

除了眉毛,戴维斯惊人的身体天赋和出色的防守让他成为去年NCAA最受关注的球员,同时也几乎肯定将成为今年NBA(微博)选秀的状元。戴维斯在安卓系统上制作了自己选秀的APP插件,可以让任何人来观看他的选秀过程。但他一再强调,自己不会为任何人剃掉眉毛。“无论在我NBA变成什么样,都不会改变的。”戴维斯说。

今天,戴维斯来到ESPN的战术板栏目,接受了专访,他那疯狂的眉毛也成为接受采访时谈论的重点。

问:让我们就这么开始吧,你可能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以谷物作为雕塑原型的家伙了(有个肯塔基的雕塑艺术家给安东尼-戴维斯制作了一个疯狂雕塑)。

答:是的,我已经看过那个东西了,这是我这辈子都闻所未闻的雕塑。

问:这是不是你见过最疯狂的球迷礼物?

答:是的,到目前为止是如此。不过如果不算礼物,我还见过一个更疯狂的。有个人拿一只死了的野猫,这野猫被汽车压瘪了,然后他拿了个篮球,放在猫爪子那,摆成了一个扣篮(微博)的姿势。

问:这真是耸人听闻

答:肯塔基人都知道这事儿,太疯狂了。(肯塔基大学的球队叫野猫)

问:你的眉毛一直是人们讨论的焦点,这眉毛会一直成为人们讨论你的话题么?

答:我觉得大概就是这样了,我不会改变我自己,这就是我。

问:女士们都怎么看待你的眉毛?

答:我觉得还好吧,她们没怎么在意,我猜他们注意到了这些,但是很少当面说这些事情。

问:你在高中时候知名度在不断上升,原因是你身高猛增,从一个后卫变成了中锋,这在大学里帮助了你很多。说说看你突然变成了学校最高的孩子是什么感觉?

答:这有点尴尬,我不得不买很多新衣服,原来的都不能穿了。我还得买床,因为原来的床小了。太疯狂了,我还太习惯变得这么高,当我从高中走出来的时候,感觉太奇怪了。

问:伤不起?

答:那倒没,我没有什么成长的烦恼,只是有点奇怪。

问:我们知道你有个双胞胎姐姐,她有窜长个子么?家里其他人呢?

答:没有,我与众不同。

问:觉得自己以后会打球比较像哪位NBA球员?

答:加内特(微博),他防守强度让人感到惊讶。我认为自己未来就要变成这样。

问:还没有进入NBA已经被和很多优秀球员比较了,压力山大?

答:没有人会成为下一个谁,只能做自己。我感觉不错,没压力。

问:最怀念大学时代的什么?

答:那种快乐,那种团结,像家一样的感觉,还有那种竞争性。(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