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千万年薪欲续约KG 加内特或再打两年

2012年06月21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千万年薪欲续约KG 加内特或再打两年

绿衫军望续约加内特(微博)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自东区决赛负于热火之后,加内特的去向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根据最新消息,凯尔特人希望能够续约加内特,他们愿意为36岁的KG开出千万年薪,合同年限可能是1年也有可能是2年。当然,加内特是否留守凯尔特人,最终的决定权还在他自己手上。

本赛季结束之后,加内特就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次。加内特有很多选择的余地,他可以就此退役,不用再在球场上辛苦打拼,也可以选择继续打球,加盟任意一支球队。不过此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加内特继续打球,那么他最愿意效力的球队还是凯尔特人。

实际上,凯尔特人同样希望能够留下加内特。不过由于加内特至今仍未公开透露过自己未来的计划,凯尔特人方面也不便发表过多的评论。球队老板格鲁斯贝克表示,加内特是一名凯尔特人的伟大球员,这就足够了。而除此之外,他不便多说什么。

尽管双方都保持着默契,没有给外界透露更多的消息。但加内特好友、雷霆中锋帕金斯就表示,他认为加内特会重新回到赛场。“我认为加内特会回来,他还会为凯尔特人效力。”帕金斯说道,“我已经不止一次听他说,他只想为里弗斯打球。加内特仍然热爱着篮球,热爱着比赛。”而前森林狼主帅桑德斯也表示,他相信加内特至少还会为凯尔特人打1年球。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如果加内特能够回来,这将是件好事。在今年季后赛中,加内特场均能够贡献19.2分和10.3个篮板,是球队进攻中最可信赖的球员。如果凯尔特人还希望在明年争冠,那么加内特的作用在短时间里是无可取代的。

当然,如果加内特继续留在凯尔特人,他必须要降薪,肯定拿不到本赛季2100万美元的高薪。但凯尔特人为了让加内特回来,也绝不会亏待他。《波士顿环球报》就报道,凯尔特人预计将会为加内特开出千万年薪的合同,一个选择是1年1200-1300万美元的合同,另一个选择是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两个选项,凯尔特人任由加内特挑选。

不过根据此前报道,加内特如果留在凯尔特人,那么球队需要在今年夏天补强,至少能拥有争冠的实力。争冠实力加上千万年薪的合同,凯尔特人才会让加内特有下定决心重返赛场。(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