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加内特仍未决定是否续约 安吉:相信他留下

2012年06月21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已经打开。对于已经结束今年征程的凯尔特人来说,能否留下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凯文-加内特便成为了今夏的头等大事。不再年轻的“狼王”在今年差点将球队带进总决赛。但在下月1日,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加内特(微博)还没有决定来年继续征战,还是选择在今夏急流勇退。

“加内特和我在上一周有过一次很好的交谈,那次谈话的内容就是关于他何时才能作出决定。”谈道加内特的续约问题时,凯尔特人球队经理安吉如是表示。不仅如此,安吉还透露:“我想我们在下周可能还将进行一次谈话,但我并不能确定在谈话之后他就能马上做出决定,对于加内特而言,他或许想看看我们能够组建一支什么样的球队,然后再作出决定。”

虽然加内特还处于考虑之中,但安吉似乎对于KG的续约还是相当乐观,他表示:“我知道他想回来,我知道他喜欢波士顿这座城市,我知道他喜欢为里弗斯教练打球。他喜欢一切关于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一切。”

已经36岁的加内特,如今已经是征战NBA的第17个年头了,在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5.8分和8.2个篮板,帮助凯尔特人打进了东部决赛。除了KG之外,雷-阿伦布兰顿-巴斯杰夫-格林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透露,为了挽留加内特,凯尔特人已经为续约KG设计了两种方案,在这两份合同中,一种为1年1200万到1300万美元,而另一种则是2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一旦加内特能够续约回到球队,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当然再好不过,不过一旦KG选择急流勇退,那么“绿衫军”或许就要么从自由球员市场挖人,或者寄希望于选秀大会了。(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