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渴望续约加内特 KG若留守只会为冠军而战

2012年06月14日04:01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自凯尔特人在东区决赛被热火淘汰出局之后,加内特(微博)的去向就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最新消息,凯尔特人方面希望加内特留队,至少再打一个赛季。但加内特还在等待,如果凯尔特人还有争冠的决心和实力,他或许会考虑留下。

对于加内特,凯尔特人意向已经非常明确,他们希望KG重新回来,至少打完2012-13赛季。但问题是,凯尔特人必须要向加内特证明他回来打球的必要。凯尔特人渴望留下加内特,同样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可操作空间。这样,凯尔特人可能会向加内特提供一年合同,也许还有一年的球员选项。因为加内特知道,如果他不行了,他就会选择退出。

至少金钱方面,凯尔特人不会让加内特过分吃亏,但他们也会考虑球队的薪资空间。凯尔特人会给予加内特一份不错的合同,但薪水肯定会少于本赛季的2100万美元。凯尔特人希望加内特回来,至少能够在训练中起到带动作用,他对年轻人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当然加内特在球场上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在生涯第17个赛季,加内特的表现依旧出色,尤其是在季后赛中,他出现在中锋位置上,能够在进攻端取分,给了球队极大的支持。如果安吉能为凯尔特人带来更强的球员,或许不需要加内特再得那么多的分数,但KG的存在能让队友变得更好,打得更轻松。

据加内特阵营的人士透露,加内特愿意留在凯尔特人,但他要看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加内特是一名忠诚的球员,他讨厌去改变。”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凯尔特人打算重建,那么加内特很难会回来。如果加内特重新回到球场,那么他必须要有目标。”

接下来就要看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的运作了。如果在休赛期,凯尔特人能够打造出一支争冠的阵容,那么我们将在会球场上再次看到加内特。“我觉得加内特还在等待。如果安吉能给加内特一个满意的答案,那么加内特也会给安吉一个满意的回复。”消息人士继续说道,“现在加内特只想知道,如果他留在凯尔特人,他会和哪些球员一起打球。”(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