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自信重夺金球奖 葡足协主席力挺王牌队长

2012年06月30日00:4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自信重夺金球奖 葡足协主席力挺王牌队长

C罗(微博 数据) 对于摘取本年度金球奖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C罗没能率领葡萄牙队战胜西班牙挺进欧洲杯决赛,在很多人看来他恐怕又一次要无缘金球奖了,不过在C罗本人看来,即便没能打进决赛,他仍然有足够的把握击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赢得金球奖。

C罗在随同葡萄牙国家队返回里斯本后,在机场受到了英雄版的礼遇,赛前葡萄牙球迷都不太看好国家队能从死亡之组中突围,但球队的实际表现令人惊喜。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五最新报道,C罗在回国后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的表示:“金球奖?我仍然有信心赢得这一荣誉。过去每一年里我都在试图赢得金球奖,虽然这取决于有投票资格的人们,但这一次我对赢得金球奖信心十足。”

2011-12赛季,C罗打进60球帮助皇马(微博 数据) 赢得2008年以来的首个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奖杯,同时又以队长身份带领葡萄牙闯进四强,对荷兰捷克的比赛他都打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关键进球。因此在C罗本人看来,这样的表现足以压倒梅西为自己赢得金球奖增添砝码。C罗本人也充满信心的表示:“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相当满意,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葡萄牙足协副主席科埃略也在最新接受采访时力挺C罗赢得金球奖,他表示:“他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非常出色,再没有其他人能够超过他,在他的率领下,葡萄牙在欧洲杯赛上发挥的相当棒,是本届杯赛上最好的球队之一。C罗是职业球员的典范,训练中他比任何人都更投入,真正的领袖从不多说话,而是通过实际行动来做表率,他配得上金球奖。”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C罗听众:
    Obrigado Portugal http://url.cn/1xZ34a
    2012-06-28 17:17:55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C罗(@cristiano-ronaldo) 悲壮告别】那么动情的你,怎能不令我动容;就在这一刻告别吧,这一刻,也算永恒;别说你是流星,我只记住你灿烂的笑容;别说运气太差,梅西同样没有世界杯和美洲杯的光荣;那么动情的你,怎能不令我动容;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就在这一刻告别吧,这一刻,也算永恒。http://url.cn/1mHKY9
    2012-06-29 15:24: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