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纳尼惊曝C罗罚点内幕:他想罚第5球出尽风头

2012年06月29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尼惊曝C罗罚点内幕:他想罚第5球出尽风头

纳尼惊曝C罗(微博 数据) 罚点内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披露,葡萄牙国脚纳尼宣称:点球大战时C罗之所以会被排在第5个出场并非什么教练安排或是大家决定,而完全是C罗自己想通过罚第5球来出风头!

本届欧洲杯半决赛中葡萄牙和西班牙相遇,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以分胜负,作为葡萄牙头号领军人物,人们本以为C罗会在第一个或者至少前几个出场,但最终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却排在了第5号。最终葡萄牙在点球大战中告负无缘决赛,而本安排最后出场罚球的C罗也没能获得机会。

赛后C罗声称罚点球的顺序是由主教练决定的,大家也都同意这么做,这没什么特殊的。但今天他的队友纳尼却曝出惊天内幕,曼联(微博 数据) 边锋表示C罗希望自己来主罚第5粒点球,以此来出风头并享受胜利的荣耀。“是C罗自己要求踢最后一粒点球,他有他自己的想法,我则告诉教练我可以接受任何的安排,这对我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葡萄牙不该这样输球,没能进入决赛真的很令人沮丧。”

(安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