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盘点C罗不为人知的7件私事:总穿着长袖球衣

2012年06月29日19:40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C罗(微博 数据) 总是穿着长袖球衣踢球,他是葡萄牙阵中唯一一名穿着长袖球衣征战的球员。

2.在每场欧洲杯开始之前,C罗都会变着法的梳理自己的发型,有时半场休息时也是如此。

3.C罗总是习惯用右脚踏出走入球场的第一步,他在每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之后就会立刻摘下队长袖标。

4.在葡萄牙的球队大巴中,C罗总是坐在大巴车的最后位置,他也总是最后走出大巴车。但是在乘坐飞机时,C罗总是和佩佩一起坐在最前排,也总是第一个走出机舱。

5.C罗从来不更换更衣室中的音乐。维罗索与梅雷莱斯是葡萄牙更衣室内的DJ,而皇马(微博 数据) 更衣室内的DJ是拉莫斯,但C罗更喜欢马塞洛的音乐品味。

6.C罗会与队友们一起在出征客场唱歌。在葡萄牙国家队,球员们唱的是《A Minha Casinha》,这首歌旨在表达对家的思念。

7.C罗非常在意家人在看台上的位置,当他在进球或者比赛结束时,C罗都会向家人挥手致意。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巴神:打西班牙要进4球】与德国的比赛打入2球帮助意大利成功进军决赛,面对西班牙,巴洛特利信心爆棚,他在接受意大利《新闻邮报》采访时表示“决赛里我必须攻入四球”。不过巴神随即辩称自己在意的不是射手榜:“快乐永远是第一位的”、“我的伟大,并非来自今仗的梅开二度。”
    2012-06-29 19:27: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