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曝拜仁曼城酝酿地震级交易 罗本哲科互换东家

2012年06月25日13:46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拜仁曼城酝酿地震级交易 罗本哲科互换东家

拜仁(微博)计划用罗本交换哲科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已经到了决战时刻,但德国媒体《图片报》25日一则与欧洲杯无关的消息却极为引人关注。据悉,拜仁慕尼黑计划用罗本交换曼城(微博 数据) 的波黑前锋哲科。小飞侠精明的父亲汉斯更是公开表示:罗本今夏极有可能离开慕尼黑。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09年夏天,拜仁以2400万欧元白菜价从皇马(微博 数据) 购得罗本,过去的三年罗本两助德甲巨人杀入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但最终都与欧冠大耳杯失之交臂,尤其上赛季家门口的决赛点球大战负于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更令人扼腕叹息,加时赛罚丢绝杀点球的罗本遭狠批。实际上11-12赛季,受伤病困扰的罗本为拜仁出战场次不多,养精蓄锐出征欧洲杯的小飞侠又变身“浪射帝”,加之几次拒绝与俱乐部续约,拜仁才计划送出罗本。

德媒《图片报》消息,罗本的父亲最近公开表态:“阿尔杨(罗本)极有可能今夏离开拜仁。”罗本的父亲汉斯可谓老谋深算,非常善于利用转会流言和炒作以保证在谈判中掌握主动,一个经典的例子是在2004年1月,汉斯直言:“我儿子不会去切尔西,除非我死了。”可结果呢!04年夏天,罗本以12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并助蓝军夺得04-0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

拜仁酝酿送出罗本,而曼城则希望用哲科交换小飞侠。哲科2011年1月以3700万欧元从狼堡投身曼城,但上赛季阿奎罗和巴洛特利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特维斯曼奇尼冰释前嫌后也得到重用,哲科首发位置渺茫。据悉,曼城为26岁的哲科标价4000万欧元,但若与罗本互换东家,拜仁只需要付曼城几百万欧元差价即可。这样一来,拜仁可得到一位曾获德国足球先生和德甲金靴的高中锋,还能给年轻的穆勒(22岁)和沙里奇(20岁)更多出场机会。 (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意大利备战欧洲杯1/4决赛,在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收获精彩进球的巴洛特利训练中心情大好,就连简单的热身活动中也笑得合不拢嘴,像个可爱的孩子。当体能教练正在安排全队做放松性训练时,巴洛特利拿起角旗自娱自乐,队友没人能懂巴神的世界,无人互动捧场。
    2012-06-21 12:49: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