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罗本头部伤口清晰可见 范博梅尔成话痨

2012年06月14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3日哈尔科夫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1-2输给德国队,下半场被换下的罗本绝对是荷兰队最郁闷的人,光是输球也就算了,他的头部还被撞出了血。好在到了混采区,拜仁(微博)边锋情绪终于平静了下来,对媒体大倒苦水,而他头部的伤口依然清晰可见。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与德国队的强强对话,至少在上半场罗本一直是橙衣军团最活跃的人,他连续策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并险些助攻范佩西。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了他身上,第20分钟,罗本与拜仁队友巴德斯图伯争顶相撞,导致头部出血,他随即下场治疗。下半场,“小飞侠”的亮点不多。第80分钟,德容侵犯拉姆犯规染黄,托尼-克罗斯替下厄齐尔,随后库伊特替下罗本,郁闷的罗本怒不可竭,直接从边线离场。

因为输了球,大部分荷兰球员赛后不愿意接受采访,而是从混采区匆匆走过。原以为罗本也不会说什么,但出人意料的是,他先接受了欧足联官方的电视采访,随后又走到了荷兰媒体面前说个不停。记者注意到,罗本受伤的头部已经过处理,看起来已无大碍,只不过留下了一道长长的伤口。

其实,罗本不算最能说的,比起老队长范博梅尔,他还欠些火候。因为后者在混采区呆了足足20分钟,期间一直用母语接受本国媒体的采访,采访最后有记者想用英语提问,但这位老将并未停下脚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