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希腊边锋铲射换生机 3射换1球希腊诠释效率王

2012年06月23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腊边锋铲射换生机 3射换1球希腊诠释效率王

萨马拉斯帮助希腊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希望让希腊人民快乐,给他们些庆祝的理由”,萨马拉斯实现了自己的诺言。欧洲杯对阵德国的四分之一决赛,凯尔特人前锋一记铲射攻破德国球门,为希腊扳平比分,也带来了一线生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面对德国人的狂攻,希腊立足防守,前45分钟,希腊不过得到2次射门机会。担任左边锋的萨马拉斯不仅没有射门,而且还因为推倒施魏因施泰格而被黄牌警告。拉姆的进球让桑托斯不得不改变战术,中场休息后,希腊连换两人,主力中锋耶卡斯出场,萨尔平吉迪斯回到右翼。

下半场只踢了10分钟,希腊全场第3次、下半场第一次射门就扳平比分,此球是两名边锋的完美配合。萨尔平吉迪斯右路下底横传,萨马拉斯难道杀到小禁区一记铲射,虽然诺伊尔扑了一下,但仍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至少这一刻,看台上的希腊球迷、希腊国内的球迷沸腾了!

(奥拜尔)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