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山猫公布新球衣新logo 乔老板有意转运

夏洛特山猫公布新球衣新logo 乔老板有意转运

山猫新球衣和队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夏洛特山猫队在今天正式公布了球队的新LOGO以及队服,将原来流星造型的山猫标志,换成了面相凶猛的山猫正脸。Logo的颜色以深蓝色为主,辅助以橘黄色。同时logo上还有天蓝色的圈状修饰,以及灰色的山猫半边脸。

“更换球队的标志我们已经准备了2年时间,现在我们将成果展示给自己的球迷。”山猫队体育营销经理弗雷德-怀特菲尔德说,“我们运用的颜色都是球队一贯以来拥有的,相信我们的球迷会更加喜欢这些。

白色的主场队服胸前写着“Cats”的字样,深色的客场队服则写着夏洛特城市的名字。在球队遭遇历史最差战绩之后,山猫队公布新队服,显然有意转运。

山猫是联盟最年轻的球队,2004年加入到东部联盟当中,在04年山猫刚进入联盟中球队球衣颜色主要以桔色为主,现在球衣颜色主要是深蓝色和灰色,自从08-09赛季之后桔色只占很小一部分。

乔丹2010年3月正式买入山猫成为球队老板后,球队运气实在不佳。比如最近发生的2012年选秀大会抽签,山猫拥有最高状元签概率(25%),却只得到榜眼。在连续几年的选秀中,山猫和乔丹眼光令人怀疑,连续的亏损,乔丹一度产生过出售球队的念头。

乔丹成为山猫老板之后曾经考虑过更换球队名字,将山猫换成其他名字。如今在夏洛特球迷心中,他们更加怀念1988年-2002年在这里打球的那支“夏洛特黄蜂”队,作为最年轻的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学习的地方,如同乔丹这位年轻的NBA球队老板一样。(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体育LOGO评选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