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隆退出山猫主帅竞选 前湖人助教获乔丹赏识

2012年06月15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山猫选帅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此前媒体报道主帅候选只剩下斯隆、布莱恩-肖和奎因-施耐德3人。但当地时间周四,名人堂主帅斯隆突然宣布,他将退出山猫帅位的争夺战。而前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在与乔丹交谈之后,获得了飞人的赏识。

此前,斯隆被认为是山猫主帅的热门人选,他有望接替今年4月被球队解雇的西拉斯的帅位。但现在,斯隆主动放弃了这个机会,而山猫主帅之争将变成肖和施耐德的竞争。对于这个决定,斯隆表示是自己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这是我今天才做出的决定。”斯隆说道,“对此,我不想发表任何评论,这与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这只是我自己的决定。”

斯隆曾在5月26日与乔丹亲自见过面。而当地时间周四,步行者助教,也是前湖人助教布莱恩-肖也与乔丹会面,据悉两人的交谈成果非常好。随着斯隆的退出,肖一下子成了山猫主帅的最大热门。当本周末,湖人助理教练施耐德还将和乔丹见面,但时间与地点均没有透露。

斯隆2010-11赛季中期辞掉爵士主帅,之后他非常渴望能够重返联盟执教。除了山猫,开拓者魔术目前也是帅位空缺,但斯隆表示他并没有与这两支球队有过接触。“到现在为止,我只与乔丹有过交谈。”斯隆说道,“我并不清楚另两支球队的状况。”

在无缘山猫帅位之后,斯隆表示他并不后悔,他仍然随时准备重掌教鞭。“有些事情你无法控制,你必须这么做。”斯隆说道,“如果有人希望我执教,我仍然会听取他们的意见。我没有经纪人,因此我会和他们直接交谈。”

布莱恩-肖曾长期担任湖人助教,也是“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得力助手。目前肖被认为是山猫主帅竞选的领跑者,但消息人士透露乔丹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