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朱广沪特评:乌克兰输得冤 鲁尼未达最佳状态

2012年06月20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厉诚、张晓婧、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广沪特评:乌克兰输得冤 鲁尼未达最佳状态

朱广沪(微博)接受腾讯专访

腾讯体育6月19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2012欧洲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展开争夺,英格兰1比0力克乌克兰,解禁复出的鲁尼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英格兰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8强。赛后,前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乌克兰尽管被淘汰出局,但由布洛欣率领的东道主全场比赛的表现胜过三狮军团。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朱广沪谈到:“乌克兰队今天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几处调整,拉基茨基、加马什等几名队员年轻球员在进入禁区后敢做动作、敢于摆脱,让整支球队看上去非常有生气。总体来看,乌克兰队今天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两个边路,他们用速度压制住了对手,而且在防守的盯人和保护上都做得相当到位,很到地利用了英格兰中卫身前的空当。”

“纵观整场比赛,乌克兰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控制住了中场,他们无论在控球率、射门次数还是拼抢次数上都超过了英格兰。英格兰主要以防守反击的姿态出击,但他们利用经验控制住了比赛,靠经验取胜。”

本场比赛,鲁尼解禁复出。下半时开场2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皮亚托夫莫名漏球,鲁尼在后点球门线前将球顶入球网。虽然打入绝杀进球,但《天空体育》在赛后仅给进球的鲁尼打了6分的成绩。谈到小胖的表现,朱广沪说:“鲁尼虽然不在最佳状态,但他在门前的嗅觉还是高人一筹。优秀的球员擅于抓住机会,鲁尼今天就是为英格兰一锤定音的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