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为皇帝被黑喊冤:贬低他只因你太烂了

2012年06月18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NBA(微博)官网》消息,还记得那些攻击詹姆斯的“詹黑”吗?每当詹姆斯出现了一些瑕疵的时候,他们就会站出来大加攻击,并且毫不留情。不贵最近,巴克利为詹姆斯被很多球迷黑打抱不平,称皇帝称得上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十名球员之一,他被黑只因为太优秀。巴克利称也许球迷想表达的是:“你的人生太伟大了,我的太烂了,我要把你贬低到跟我一样的水平。”

自从詹姆斯进入这个联盟开始,他就遭遇了很多球迷或者是专家的攻击。比如他在关键时刻把球传了出去,球迷或专家认为他是推卸责任;比如他去热火韦德并肩战斗,球迷或专家们说他是抱大腿,没骨气;比如他喜欢哭,比如秃顶……反正只要能让詹姆斯抹黑的事情,球迷都会很快想到,并且能给皇帝以打击。

对于这样的情况,TNT评述员查尔斯-巴克利表示相当气愤。“很多人都在黑他,这真让我感到相当的恼火,”巴克利说,“我想当他退役的时候,他会成为联盟最出色的十大球员之一,不过,从那些黑他的球迷或专家口中听到的是,他们是詹姆斯的“仇恨者”。

巴克利认为这些讽刺詹姆斯的人,都是因为嫉妒他太优秀,“其实我不喜欢用仇恨者这个字眼,不过,我想不明白的是,你怎么能如此憎恨一个这么成功的人呢?是因为他的表现太优秀了吗?如果你在某方面表现得很出色,人们就是不喜欢你。当有人攻击你时,你必须要意识到他们真正要表达的东西是什么。他们其实想说的是,‘你的人生太伟大了,我的太烂了,我要把你贬低到跟我一样的水平。”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