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俩配角有望成双冠王 联盟仅四人完成壮举

2012年06月17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格兰特-希尔肖恩-巴蒂尔都曾为杜克大学赢得过NCAA冠军头衔,而后者如今不但有机会染指NBA(微博)总冠军,还将成为少数几位拥有双重冠军头衔的现役球员之一。

巴蒂尔(微博)称希尔一直都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偶像,能够在个人成就方面超越他将是巴蒂尔的骄傲。“只要我能做他没能做到的事情就行。”他说。

一旦迈阿密热火夺冠,那么巴蒂尔和马里奥-查莫斯都将拥有双冠称号,而在现役球员中只有穆罕默德汉密尔顿、杰森-特里以及科里-布鲁尔得到过这种殊荣。不过雷霆夺冠的话也能让队中年轻球员科尔-阿尔德里奇成为双冠,“肯定会有新成员加入这份名单,希望会是阿尔德里奇,而不是热火队的那两位。”穆罕默德自然会力挺队友。

巴蒂尔和查莫斯均为热火首发,两人也在总决赛头两场中表现的可圈可点。巴蒂尔场均有17分进账,13次三分出手命中9球,查莫斯场均贡献7.5分和3.5次助攻。“这种感觉会很棒,我敢肯定他们一定会记载这类的数据,一旦和别人提起这事也脸上有光。”查莫斯在谈及有希望加入双冠行列时说。

相比之下,“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此时就有些羡慕那些经历过大学生活并夺取NCAA冠军的球员,“每个人都希望能将夺冠经历写入简历。”詹姆斯说,“这会很特别。”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