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评足论球 > 正文

南方:西班牙大胜爱尔兰 博斯克仍喜无锋战术

2012年06月15日16:5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西班牙大胜爱尔兰 博斯克仍喜无锋战术

4比0大胜爱尔兰队,西班牙队终于有锋了,托雷斯还进了两个球。实际上,固执的“老爹”博斯克(微博)依然喜欢“无锋”。

踢完与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我觉得西班牙队应该有个前锋。无论是2008年欧洲杯,还是2010年世界杯,比利亚(微博)和托雷斯都是不错的前锋。现在, 西班牙队老帅博斯克采取“无锋”战术,中前场球员的特点太雷同了。碰到爱尔兰队时还可以,碰到像意大利、德国等强队时,西班牙队就很难有所作为,与意大利队战成1比1平就是一个例子。即便今天大胜爱尔兰队,他老人家对“无锋”还是不死心。他一直琢磨,在巴萨(微博 数据) 就可以,为何在国家队就不行。您别忘了,巴萨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呀。即便西班牙队中场再强大,前面也需要有一个支点,而今天后来换上的法布雷加斯不是那个支点,即便他也进球了。其实,法布雷加斯与哈维(微博 数据) 作用基本相同,把法布雷加斯推向前面作用并不突出。

非要博斯克选择一名前锋,他还是喜欢用托雷斯。托雷斯虽有作为,但他的状态已经下滑,配合失误也增多了,未达到比利亚的水准。博斯克并非后面就会坚定有锋,他正在不断调试着阵容,为后面的比赛作准备。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王朝终结?不可能!】欧洲杯首战,西班牙并未取得开门红。欧洲媒体随后出台很多评论,然后得出结论:西班牙队的王朝要终结了。然而小组赛第二战,西班牙用一场4球的完胜证实:西班牙能否卫冕,这不好说;但要说西班牙实力已经不如2010年,这恐怕不一定是事实!http://url.cn/3WosBL #欧洲杯#
    2012-06-15 14:57: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