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专访安切洛蒂:法国酱油命 出线无忧争冠无望

2012年06月17日07:01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安切洛蒂:法国酱油命 出线无忧争冠无望

意大利缺少得分手

Q:首场比赛和英国战平,接下来战胜乌克兰,法国队这两场比赛中有什么不一样呢?

A:这是两场不同的比赛。首场比赛所有球队都不愿意输球,英格兰队几乎全面回防,反击屈指可数。对于法国队来说,很难找到对方的漏洞,所以布兰克在那场比赛中也把防守当作首要任务。而对乌克兰一战,布兰克改变了自己的战术,阵型从433变成了4231,并且换上了速度型的球员。这一场比赛,法国队才打出了自己的既定风格。

Q:您是不是认为法国队可能获得这次欧洲杯呢?

A:(沉思片刻)我不这样认为。西班牙仍是夺标的热门,这是整体实力最强的一支球队;德国同样不可小觑。现在,我认为法国队可以进入8强,我相信意大利同样有这样的机会。

Q:您怎样看现在意大利遇到的困难处境?

A:在和克罗地亚一场,上半场非常不错,但是下半场,他们完全改变了自己的风格,因为一个进球而变得更加保守。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对于意大利来说,最主要的问题是如何进球,他们缺少一个得分手,巴洛特利卡萨诺都不够有效率。

Q:您认为意大利队能够出线么?

A:我认为他们能够战胜爱尔兰,至于能否出线……

Q:在迄今为止的比赛中,您对那个球星印象最深?

A:波兰人莱万多夫斯基。他的速度很快,我知道他在多特蒙德表现不错,但是把俱乐部的状态带到国家队,这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松的使命。我还喜欢克罗地亚球员曼朱基奇,他的体能充沛,头脑却并不简单。

Q:克罗地亚是不是这次欧洲杯的一个惊喜呢?

A:也许是的。我们要看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发挥出怎样的水平。但是,说老实话,我还是希望意大利队能够晋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法国France听众:
    【球迷在看台上游泳! 比昨晚的更疯狂】大雨能中断比赛,但浇不熄球迷的热情。看看这位哥们,竟然在被雨水淹没的看台上游泳/呲牙!比起他,昨晚留在顿巴斯球场看台上的球迷还是稍逊一筹啊。 http://url.cn/1sN7iB #欧洲杯#
    2012-06-16 16:09: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