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法国队主帅布兰科:英法之战后喜忧参半!

字号:T|T

法国队主帅布兰科:英法之战后喜忧参半!

法国队主教练劳伦特.布兰科对于自己的弟子们能够在周一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守住1:1的比分感到非常高兴,首场比赛打入一粒进球的纳斯里表示他坚信法国队可以从小组中出线。

法国队主教练布兰科:“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感觉有喜有忧,我想英格兰队也应该是同样的感觉,他们在比赛的前20分钟里掌控了比赛,我们踢得太过拘束因此我们尝到了苦头,他们的那个进球彻底唤醒了我们场上的队员,他们开始认真投入比赛。在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但很可惜幸运女神没有眷顾我们。这是一种喜忧参半的感觉,我们赛后有些失望因为我们打算赢得比赛的但庆幸的是我们守住了1:1的比分。我们踢得很好,这是我们小组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没有输掉比赛已经是非常好的结局了。”

法国队门将兼队长洛里斯:“我们赛前了解到英格兰队在防守反击和定位球方面作了认真准备,也许是我们一开始向后缩得太多导致了他们的第一个进球,在那之后我们表现的非常积极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我们的球队的踢法很有特点,比两年前的那支国家队更为出色,当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时,取得比赛的胜利是每个队员都所期待的,还好是萨米尔(纳斯里)拯救了我们,他的那粒进球太关键了,对我们来说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太艰难了但我们做到了。”

法国队边锋纳斯里:“我非常荣幸被欧足联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是我更想赢得比赛,我们很可能输掉比赛但我们齐心协力扳平了比分,这对于一届大赛来说太重要了。现在我们正在全力备战下一场小组赛,我坚信我们一定能进入淘汰赛阶段,我们在不断前进并且早已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法国队中锋本泽马:“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前半段我们踢得太拘束所以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但很快我们做出了调整并且创造了一些破门良机但很可惜我们的临门一脚太差了,英格兰是我们小组当中最强的一个对手,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还好我们没有输掉比赛。

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我为我的弟子们感到骄傲,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艰难但队员们都展示出了极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在比赛初始踢得非常好但法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的那段时间表现得非常出色。我非常开心这些年轻人展示了他们团结一心拼搏的样子。

英格兰铁闸队长杰拉德:“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我对大家的表现很满意,尽管我们大家在一起磨合的时间还不长大家用很短的时间就了解了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如果想在大赛中走得更远必须做好防守,就像我们对阵法国队时那样,与法国对这样的强队交手你必须全神贯注,再打入了本场比赛的那里进球之后,我们变得更有信心了。”

[责任编辑:ch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