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斯特恩与主持人打嘴仗 被问选秀阴谋让其发飙

2012年06月14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消息,NBA(微博)总裁斯特恩在当地时间的6月13日,接受了CBS体育电台的采访,采访中因为主持人吉姆-罗马提起了之前的“选秀阴谋论”,斯特恩大为光火地和吉姆-罗马打起嘴仗,两人大吵了几个回合,以不愉快的方式收场。

罗马:我知道你是一个能够很好地知道未来的事情的家伙,那么选秀抽签是否安排好的?

斯特恩:我对这个问题有两个回答,第一是没有。第二个是我认为你应该为你问出这样的问题感到羞耻。

罗马:我能够理解你这样说我,不过这是我的工作,很多人都对次很有疑问。

斯特恩: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很荒谬,不过对我来没有关系。

罗马:我认为这个问题不是荒谬的。

斯特恩的:你现在还打你的老婆吗?”(斯特恩的意思是罗马问的问题没有任何依据,罗马之前没有殴打妻子的历史。)

罗马: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斯特恩追问:为什么?

罗马:因为我是这样考虑的,我知道你收到过很多邮件以及推特上的言论,人们真的都这么想。不管这是否是公平的。如果你的球迷们都这么想,你不觉得这个问题是公平的吗?

斯特恩:人们之所以会这样想,是因为有很多想你这样的人,问了这么愚蠢的问题,这些都会被报道出来。所以人们就会开始议论和怀疑。不过也有人持有不一样的看法,我跟你说一个我昨晚新闻发布会上听到的一个人的说法,我不会说出他的名字,他当时是这样说的:“我没有理由去了解事实究竟怎样,我也不知道这其中有任何内幕,不过我告诉你,我相信这个里面有什么黑幕,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因为无论哪支球队赢了,都会有人说被操纵了。

罗马:希望你不要针对我个人。

斯特恩:我不会针对你个人,对你而言这只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噱头。

罗马:假摔才是哗众取宠的伎俩。

斯特恩:你现在发怒了。面对所有人,现在吉姆-罗马生气了。

罗马:我不生气,我只是在反击。

斯特恩:你想挂断电话吗?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