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皇帝VS阿杜是伟大对决 不会扩充球队

2012年06月13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特恩:皇帝VS阿杜是伟大对决 不会扩充球队

斯特恩接受采访谈联盟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联社》消息,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当中斯特恩表示杜兰特VS詹姆斯是一次伟大的对决,联盟目前没有打算再扩充球队——

斯特恩开始就谈到了假摔的问题,“我觉得现在我们需要更严肃地看待假摔,”斯特恩说,“因为假摔在比赛当中欺骗了裁判,在我看来这不是一种合乎规范的打球方式。这有碍比赛的公平。”

詹姆斯和杜兰特将会在总决赛上激情相遇,斯特恩为此感到很高兴,“这真的非常令人兴奋,我们认为这将是一次伟大的对决,美国人都会对这感兴趣。”斯特恩说。

雷霆的大获成功,让昔日这支球队的主场之地西雅图感到了落寞,在最近西雅图市长迈克-麦金就面见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他告诉斯特恩希望能够将一支NBA球队带到这座城市。“迈克-麦金市长有这个兴趣,我们很高兴,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斯特恩说,“不过我们目前没有打算再扩充球队。”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