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特恩称林疯狂条款恐难出台 书豪恐离开纽约

2012年06月14日05:31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此前媒体曾有报道,球员工会已经向联盟提出仲裁请求,希望赛季中被球队放弃的球员能够有权享受到伯德条款。工会之所以有这个请求,很大程度上与林书豪本赛季的爆发性表现有关,所以也有媒体将这个条款称之为林疯狂条款。关于这个仲裁请求听证会已经结束,联盟总裁斯特恩已经暗示这项条款很难出台,这意味着林书豪(微博)离开纽约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根据联盟目前的规定,任何被交易的球员无法享受伯德条款,而遭到球队放弃的球员也因此被一视同仁。对此,球员工会日前已向联盟提交了仲裁请求,他们希望借此保护那些因为被裁员而失去享受伯德条款资格的球员。而作为纽约尼克斯来说,如果此项提案被被通过,也就以为着他们不仅能够留下林书豪和诺瓦克,还会有机会在自由市场追逐其他球员。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关于这项仲裁请求的听证会已经结束。从联盟总裁斯特恩的态度来看,“林书豪条款”很难出台。“无论听证会结果如何,实际上都不会妨碍尼克斯留下林书豪。”斯特恩说道,“球员工会只想争取更多的利益,他们希望仲裁请求被通过,但实际上协议中的内容并不支持这样。我们支持尼克斯为球员花钱,但球员工会希望尼克斯花更多的钱,所以才会有这次的听证会。”

正如此前所说,如果该提案被通过,尼克斯无需动用价值5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就可以续约林书豪和诺瓦克,从而有足够的机会去追逐自由球员。但斯特恩并不支持尼克斯因此而变向获得更多的工资帽。“尼克斯已经有了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他们还有香珀特,还可以留下林书豪。”斯特恩说道,“尼克斯的阵容已经够用了。”

斯特恩支持林书豪留在尼克斯。但问题是,如果提案被否决,尼克斯想要续约林书豪,那他们只能动用中产特例。这就意味着,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几乎完全失去竞争机会。另外,尼克斯还要同其他球队竞争,他们未必有足够的价码和决心留下林书豪。

总之,一旦该提案被否决,林书豪离开尼克斯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当然,我们将会在休赛期得到最终的答案。林书豪是否能够留在尼克斯,至少从目前来看,这个悬念将会继续保留。(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