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致枪迷一封信:腾讯阿森纳官网充满惊喜

2012年06月12日20:3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致枪迷一封信:腾讯阿森纳官网充满惊喜

温格致中国球迷一封信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文官网正式落户腾讯。主帅温格特意亲写一封信,向广大枪手球迷进行宣传,并在信中号召广大阿森纳球迷今年夏天相聚北京。

温格信件内容:

亲爱的阿森纳支持者:

最热烈的庆祝关于阿森纳中文官网正式落户中国腾讯网站!我们欢迎每一个球迷登录http://arsenal.qq.com加入和支持我们。我们希望给予你们很多独家内容和很棒的体验,通过我们夏季亚洲行和2012-13赛季。非常感谢你们最伟大的支持,阿森纳俱乐部希望在今年夏天的北京看到你们。

来自阿森纳主帅温格。

(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阿森纳中文官网http://url.cn/4dSWua 全新上线啦!让你快速全面掌握阿森纳动态,观看最新枪手视频!同时赶快注册阿森纳2012中国行网站http://url.cn/0pFffQ 吧,有奖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多重好礼等着你哦!同时注册并转发本微博,@3个好友,就能大大增加你赢取签名球衣和比赛门票等丰厚礼物的机会哦!
    2012-06-12 14:41: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