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安格哈状态正佳 阿森纳预备队备战蓝格子联赛

2012年06月12日18:0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格哈状态正佳 阿森纳预备队备战蓝格子联赛

马丁-安格哈

阿森纳(微博 数据)预备队将在8月1日下午7点45分与达特福德队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一场热身赛。

之前,这群年轻枪手在7月21日和7月28日相继造访了伯里汉姆队和斯蒂夫尼奇队。接下来,预备队将会抵达肯特郡备战2012-2013赛季刚刚升入的蓝格子联赛。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阿森纳中文官网http://url.cn/4dSWua 全新上线啦!让你快速全面掌握阿森纳动态,观看最新枪手视频!同时赶快注册阿森纳2012中国行网站http://url.cn/0pFffQ 吧,有奖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多重好礼等着你哦!同时注册并转发本微博,@3个好友,就能大大增加你赢取签名球衣和比赛门票等丰厚礼物的机会哦!
    2012-06-12 14:41: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