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门神:我会在场下为蒂通祈祷 祝他好运

2012年06月12日19:13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在周二表示他将全力支持自己的队友替补门将蒂通,期待他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有精彩表现。阿森纳头号门将在2012年欧洲杯的揭幕战与希腊队战平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

阿森纳门神:我会在场下为蒂通祈祷 祝他好运

我会为蒂通祈祷,祝他好运

‘我会继续为蒂通祈祷’

波兰门将什琴斯尼在周二表示他将全力支持自己的队友替补门将蒂通,期待他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有精彩表现。

阿森纳(微博 数据)头号门将在2012年欧洲杯的揭幕战与希腊队战平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因此他将错过下一场与前队友安德烈阿尔沙文的对决。

尽管什琴斯尼对于自己错过如此一场精彩的比赛表示很失望,但他还是希望蒂通能够帮助波兰拿到这至关重要的三分。

“对于欧洲杯,所有人都不会太自私,你要做的就是让最出色的运动员去踢比赛,如果蒂通可以延续好的状态帮助波兰队杀入最后的决赛,我会很开心,我会一直为他祈祷。”什琴斯尼告诉波兰媒体。

“我期待我可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捷克的比赛出场,我会做好训练的每一个细节去证明我有能力上场。”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祈祷蒂通在周二好运。” 什琴斯尼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