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中文官网落户腾讯 强强联手枪迷最幸福

2012年06月12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中文官网落户腾讯 强强联手枪迷最幸福

点击访问阿森纳中文官网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国内权威、国际知名的新媒体,腾讯网打造的国际足球航母已扬帆远航,球迷能在腾讯网全方位的欣赏欧洲足坛盛事。与此同时,腾讯网继续加强与欧洲顶级豪门的合作,继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之后,英超(微博 专题) 最具观赏性的球队阿森纳(微博 数据),也将俱乐部中文官网选择落户在腾讯网。这一喜讯对国内众多的枪迷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欢迎枪迷访问http://arsenal.qq.com/

阿森纳俱乐部与腾讯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夏天阿森纳中国行,腾讯网派出强大的记者报道团,进行了全程、详细、周密的跟踪报道。阿森纳俱乐部的光辉历史、球星的无限魅力,都是通过腾讯网的报道,展现给众多中国球迷。作为礼尚往来,阿森纳队中包括范佩西罗西基迪亚比、宋、科斯切尔尼阿尔特塔贝纳永什琴斯尼等主力球员,都曾先后做客腾讯微博倾力打造的微访谈,与中国的广大球迷网友进行零距离畅谈。

今年7月27日,阿森纳将与英超冠军曼城(微博 数据) 相会鸟巢,打响首届圣殿杯英超足球挑战赛。为了更好的宣传该项比赛,阿森纳的功勋后卫、三夺英超联赛冠军、三次捧起足总杯冠军的基翁特意来华造势。鉴于阿森纳俱乐部和腾讯网的紧密合作关系,基翁在抵达中国后的第一站便是受邀参观了腾讯北京分公司,而且还做客腾讯微访谈,与腾讯网友球迷进行互动。

经过多次精诚合作,阿森纳俱乐部和腾讯网彼此相互尊重并信任,本着更好的为中国广大阿森纳球迷着想,阿森纳俱乐部与腾讯网正式签署合同,将阿森纳中文官网落户在腾讯网。这是一次强强联合的牵手,作为欧洲顶级豪门的阿森纳将俱乐部中文官网落户腾讯后,腾讯网打造的国际足球航母势必影响力更大;而通过腾讯国际足球全面、详细的报道,阿森纳在中国将会得到更多球迷的关注!

腾讯网与阿森纳强强联手的最大福音,便是那些早已心属阿森纳的中国球迷。枪迷以后选择腾讯阿森纳中文官网,就能第一时间知晓有关阿森纳一切的官方消息。 (chong)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欧洲杯# 今日凌晨,2012欧洲杯D组首轮展开争夺,英格兰1-1战平法国。阿森纳小将张伯伦首发出场,可惜表现平平,77分钟时被替换下场。而沃尔科特在伤停补时阶段被换上场,并没有表现的机会。另外一场,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惊艳全场,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东道主逆转。
    2012-06-12 11:06:37
  • 腾讯体育听众:
    【阿森纳中文官网落户腾讯】继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 之后,英超最具观赏性的球队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也将俱乐部中文官网选择落户在腾讯网。这一喜讯对国内众多的枪迷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欢迎枪迷访问http://url.cn/4dSWua 。祝贺#阿森纳#中文官网正式落户腾讯。http://url.cn/0TBm5N
    2012-06-12 11:01: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