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中文官网落户腾讯 与七亿网友并肩战斗

2012年06月12日19:2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中文官网落户腾讯  七月鸟巢迎战曼城

阿森纳中国行注册赢大奖

阿森纳(微博 数据)官网今天正式落户腾讯,将于七亿中国网友分享阿森纳最新动态。

阿森纳中文官网将拥有最丰富、最独家的官网内容。中国网友将通过腾讯微博和QQ与阿森纳以及其他一线球员进行交流。

腾讯平台有大量的体育资源,阿森纳俱乐部希望通过中文官网在中国开展更多活动,赢得更多中国球迷的支持。

由阿联酋航空赞助的季前赛亚洲行将会是阿森纳中文官网的第一次活动。7月27号,阿森纳坐阵鸟巢迎战曼城(微博 数据) ,之后将转战香港,与当地的杰志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在过去的2011/12赛季,阿森纳俱乐部通过线上活动与中国球迷进行了广泛的沟通。每周有超过80篇的报道被翻译成中文,同时阿森纳俱乐部还通过中文博客报道球队的最新动态。

新赛季,球迷可以通过官网的阿森纳微访谈与球员进行在线交流。在今年一月的阿森纳中国月活动中,从中国球迷中征集而来的问候语出现在了酋长球场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比赛的LED显示屏上,各种球迷设计的旗帜也出现在球场周围。

想了解更多独家的俱乐部新闻,请关注阿森纳中文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