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戴维斯自谦未必当状元 T恤秀数据遭死敌嘲讽

2012年06月09日0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虽然已经是本届选秀大会上的最大热门,但肯塔基大学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还是非常低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一定能成功当上状元。“还不是板上钉钉。”戴维斯说道。

戴维斯在之前还透露,手握状元签的黄蜂是唯一与他父亲有过接触的球队。戴维斯表示自己一定会在某个时间造访黄蜂队,但还不确定是什么时候。

“我在那里得到了全国冠军,除此之外,我对新奥尔良并没有什么了解,除了卡特里娜飓风之外……但谁说我一定会去新奥尔良呢?去其他地方也说不定。”戴维斯说道,“不管谁选我,我都会选定帮助球队努力赢得总冠军。”

戴维斯运动能力劲爆,而且他的防守往往能改变比赛的进程,他率领肯塔基大学赢得了本赛季的NCAA冠军。戴维斯也有望成为五年以来第二位出生于芝加哥的状元,上一位是德里克-罗斯(微博)。“我过去经常看他打球,他是一头猛兽。”戴维斯在谈到前辈罗斯(微博)时说道。

有趣的是,戴维斯在周四接受采访时穿着一件印有“去看看我的数据”的T恤,他本赛季场均能砍下14.2分10.4篮板外加夸张的4.7盖帽,他186次盖帽总数也创下了肯塔基的队史纪录。

不过堪萨斯大学的明星球员托马斯-罗宾逊却对戴维斯不服,他表示:“如果只看数据的话,那我才是状元秀。如果我也这么干的话,那我也要去弄一间T恤,上面写着‘数据不撒谎’。”罗宾逊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7.9分11.8篮板,同样也是高位区的热门。罗宾逊的吐槽也不是没有道理,在NCAA冠军战中,戴维斯10投只有1中,但得到了16篮板6盖帽5助攻和3抢断的另类数据。

(旋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