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准状元公然挑衅科比 戴维斯:我能防死飞侠

2012年06月01日0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状元不二人选公然挑衅科比:我等着要他好看

戴维斯公开挑战科比(微博)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仍然在继续追逐着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六枚总冠军戒指,面对联盟中层出不穷的新星,“小飞侠”不但没有感到压力,反而越发激起他的斗志,这也正是为何外界认为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应该在说话前三思而后行。

戴维斯将极有可能以状元的身份加盟新奥尔良黄蜂,而当焦点落在他的身上时,这位年轻人便彰显出了狂妄的一面。“科比是头猛兽,所以我希望能与他一较高下并竭尽所能。”戴维斯在今天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有许多球员无法守住科比,因此假如能做到的话,那么我就是少数那些能站出来称自己封杀科比的人。”

电台主持人丹-帕特里克当即便提醒安东尼要小心自己的言语,因为此时此刻科比就有可能在收听这档节目,而后者的记性一向很好。

但戴维斯对此显得不屑一顾,“告诉他,我等着呢。”他说。

有趣的是,在整个谈话中,戴维斯扮演的是“挑衅方”,因此等待的人应该是科比才对,而凭借过往的经验,“小飞侠”绝对会在下赛季给戴维斯好好上一课。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