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透秀预测:黄蜂选戴维斯 火箭剑指冠军内线

2012年05月31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2年乐透抽签大会落幕,黄蜂以13.7%的概率获得状元签,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他们的第一选择。而连续第3年获得14号签的火箭的目标,依然将是大个子球员。下面我们来预测下乐透选秀。

1、安东尼-戴维斯(黄蜂)

黄蜂在交易走保罗之后,急需要新的建队基石,而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戴维斯杯誉为下一个加内特(微博),在内线拥有相当的统治力。在NCAA,戴维斯大一赛季就帮助肯塔基大学夺冠,自己荣膺四强赛MOP(最杰出球员),他还拿遍了几乎所有的大学奖项。而黄蜂本赛季后卡曼兰德里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正需要戴维斯这样的内线作为补充。戴维斯和戈登,将是黄蜂崛起的希望。

2、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山猫遗憾错过状元签,他们可能会用榜眼签选择吉尔克里斯特。对乔丹而言,吉尔克里斯特是一个保险的选择,这名同样来自肯塔基的球员一直被认为是前3号顺位的热门。吉尔克里斯特的身体素质和侵略性将会加强山猫3号位的实力。

3、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奇才需要一名出色稳定的2号位球员,而布拉德利-比尔正合他们的胃口。比尔能够将沃尔的传球投进,他还能防守和抢篮板,拥有不错的球商。

4、哈里森-巴恩斯骑士

骑士已经有了瓦莱乔汤普森的内线,外线则有欧文统率。现在他们还需要一个出色的3号位球员,巴恩斯正合他们的胃口。巴恩斯有足够的身材和投射能力,他会成为一名侧翼杀手。

5、托马斯-罗宾逊(国王

罗宾逊在内线的防守能力将会协助考辛斯,这对内线组合看起来不错。

6、德拉蒙德(开拓者

开拓者一直在试训大个子,而以6号签选中德拉蒙德,是个不错的选择。

7、佩里-琼斯(勇士

琼斯拥有前3号位的实力,勇士正好需要补强小前锋的位置,琼斯正合适。

8、达米安-利拉德(猛龙

利拉德能打控卫和侧翼,他的全能和投射能力是猛龙所中意的。

9、约翰-亨森(活塞

活塞愿意选择亨森这样大个子的身体素质男。

10、肯达尔-马绍尔(黄蜂)

黄蜂已经有了戴维斯,他们需要配置一个出色的射手。

11、奥斯丁-里弗斯(开拓者)

奥斯丁-里弗斯是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之子。开拓者或许会选择里弗斯,来加强球队的控卫配置。

12、萨林杰(雄鹿

雄鹿一旦留不住伊利亚索瓦,那么他们将选择萨林杰,来补充球队的内线。

13、莫特里(太阳

又一个运动能力劲爆的大个子。如果纳什留在太阳,那么球队需要莫特里这样的人物。

14、泰伦斯-琼斯(火箭)

如果没有好的中锋苗子,火箭肯定会选潜力最大的球员。琼斯是来自NCAA冠军队肯塔基大学,火箭喜欢这种类型的球员。而且,琼斯有很大的潜力,火箭愿意用14号签去做这样的尝试。(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