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幸得状元必选戴维斯 复兴有望卡曼必走人

2012年05月31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12年NBA(微博)选秀乐透抽签仪式上,仅拥有13.7%的几率获得状元签的黄蜂队,击败了拥有25%几率的山猫队,幸运抽得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黄蜂队将挑选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内线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年夏天克里斯-卡曼等球员必将走人——

在送走了前球队核心克里斯-保罗之后,黄蜂队急需一位能振兴球队和球市的球员,他们的这个愿望如今可以实现。在幸运抽得状元签之后,不出意外黄蜂队将挑选状元秀大热门戴维斯。在各大选秀网站的预测当中,戴维斯几乎垄断了状元位置。ESPN资深选秀记者查理-福特更是直言:“每个人都这么认为,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现年19岁的戴维斯来自肯塔基大学,被誉为下一个凯文-加内特,在攻防两端都具备很强的统治力。今年戴维斯带领肯塔基大学夺得校史上的第八个NCAA总冠军奖杯,他本人也获得总决赛最杰出球员(MOP)。戴维斯身高2.08米、体重99.7公斤,司职大前锋,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4.2分、10.4个篮板和4.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恐怖的62.3%。

毫无疑问,戴维斯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也能给黄蜂队带来即战力。现在的问题是在选择了戴维斯之后,那么黄蜂队内现有的内线球员会有怎样的变化?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克里斯-卡曼肯定会走人。其实本赛季黄蜂队一直想交易卡曼,并一度没有让他出战,但是他们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以至于卡曼至今仍然还待在新奥尔良。

今年夏天卡曼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其实他本人也知道要离开了。“我正在努力寻找未来,看看什么地方是最适合我和我的家人的。”卡曼说,“但是我必须得等到7月份的时候才能有所行动。”而除了卡曼之外,卡尔-兰德里(微博)的合同也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而埃梅卡-奥卡福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这两位内线离开或被交易也有可能。

很显然,在得到了戴维斯之后,黄蜂队也没必要再去留卡曼了。当然,黄蜂队可能会挽留兰德里,毕竟神鸟还年轻而且价钱不贵。至于中锋奥卡福,黄蜂队肯定会想办法把他交易掉,以免他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这样黄蜂队就白白浪费了他的交易价值。当然,黄蜂队想依靠戴维斯迅速完成振兴那是不可能的,不过这至少给了他们激情和希望。

(掌擂)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