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有望先发出战第六场 要为詹姆斯分担压力

2012年06月07日0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有望先发出战第六场 要为詹姆斯分担压力

波什(微博)第六场有望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热火输掉天王山之战,系列赛2-3落后凯尔特人,已经处于被淘汰的边缘。在这种情况下,热火已经别无选择,主帅斯波尔特拉就表示下场比赛他有可能让波什先发出场,龙王将在下场比赛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系列赛系列赛第5场,在两队打成2-2之后,波什选择复出,替补出场14分钟拿下9分和7个篮板。但遗憾的是,热火最终还是以90-94不敌对手,总比分2-3落后被逼到绝境。第6场比赛,热火将赴波士顿,詹姆斯已经表示这场比赛“不赢球就回家”。

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热火是时候考虑让波什重返先发,以最强阵容应对凯尔特人。在第5战结束之后,波什就表达了明确的求战欲望。“我已经做好准备,我期待能打更多的时间。”波什说道。

对于波什的请求,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仍在考虑之中,但他表示波什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戏份。“我还在考虑是否让波什先发出场。”斯波尔特拉说道,“但我相信,波什现在已经能打更长的时间,他会在比赛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具体的安排将会根据比赛情况而定。”

其实在第5场,斯波尔特拉本就可以让波什去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但在比赛第四节,波什被摁在板凳上,斯帅对此的解释是复出首战就让波什打第4节,这对球员不公平。而赛后,斯波尔特拉的这一决策,也受到了不少非议。

但下一场比赛,热火已经别无选择,波什依然是斗志昂扬。“赛后我有疼痛感,但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样感觉。”波什说道,“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相信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我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热火连输3场之后,詹姆斯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他成了球队中受指责最多的球员。不过詹姆斯本人并没有失去信心。“这个系列赛不会轻松,我会继续率领球队前进。”詹姆斯说道,“我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

而波什也表示不该让所有的压力都让詹姆斯一个人承担。“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球队输球,每个人都有责任。”波什说道,“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团结在一起,去争取比赛胜利。”(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