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比热火其他人更想赢 必须客场取胜

2012年06月07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凯尔特人热火逼入了绝境,詹姆斯发表了看法:第6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比球队当中的其他人更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詹姆斯表示他唯一能做的是,带领球队赢得生死战。如果不赢的话,据目前的一些专家的言论,后果会很严重,轻者热火被淘汰出局,重者三巨头分道扬镳。

在昨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里面,詹姆斯尽管砍下30分13板,但是热火还是没有最终能够在主场战胜绿衫军,在最后的时刻,詹姆斯上篮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凯尔特人内线球员加内特(微博)两罚全中,闪电侠韦德远投不中,绿军最终94-90险胜对手,赢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在系列赛中3-2领先。

第六场比赛,对于热火来说,意味着很多,赢,则保留了进军总决赛,夺取冠军戒指的希望。输,则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后果。

“这或许是热火三巨头夺冠的最后机会。”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推特上曾这样说,“如果本赛季热火再次冲击总冠军失败,热火三巨头就将不复存在。到时候其中一个巨头肯定会被交易掉。”

詹姆斯无疑是第六场比赛的关键,而他自己也坦言,整支球队当中,他比其他人更渴望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知道这支球队在过去的一些年里面,有很多遗憾和痛苦。我现在唯一能去做的,就是带领球队赢得生死战。为了让我们能够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要在他们的球馆里赢球,”詹姆斯说。

“我对本赛季给予了很大的希望,我也投入了不少。这场比赛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我想我要比球队当中其他的球员,更希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将会努力带领球队去获得胜利,我现在已经正处在正确的方向了,希望我们可以做到。”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