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比赛中爱拽腰带 赵芸蕾奥运最想见小德

2012年05月28日06:1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武汉讯 昨日中午,刚刚夺回尤伯杯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赵芸蕾(微博)和王晓理(微博)出现在 李宁公司球迷见面会上。两个月后,她们都将开始第一次奥运征程。谈及奥运会上最想见到的偶像,赵芸蕾称最喜欢德约科维奇(微博)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王仪涵等人与球迷分享了夺冠心得,鼓励大家不断主动求变,突破自我,让改变发生。汤尤杯结束后,国羽将进入奥运会最后的备战期。

奥运会期间,大多数运动队都会住在奥运村,这也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谈及偶像,赵芸蕾称最想见到的是德约科维奇,王晓理最渴望见到的则是科比(微博)

很多球员都有“小怪癖”,伊万诺维奇进场地时永远不踩边线,纳达尔发球前总会拽几下短裤。王仪涵也有小动作,“每一分开始时,我都会拽一下腰带,慢慢就习惯动作了。”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