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宁便装观战尤杯决赛 李永波专注看球不紧张

2012年05月27日05:05武汉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微博 博客)旁边坐的是不是体操王子 李宁呀?”现场观众不时地望向国羽的替补席,的确,尤伯杯的决赛吸引了李宁前来观战。

本届汤尤杯前李宁刚刚在希腊传递了奥运圣火,昨日,他特意从北京飞抵武汉为中国羽毛球女队重夺尤伯杯加油助威。由于来得过于匆忙,李宁还没换上中国队的球衣就坐在李永波的旁边,俨然像领导在旁边督战。

“赞助商”坐在旁边,李永波会不会紧张呢?“我不紧张,只要我是在看球,就不会在意旁边坐的是谁。”李永波一脸轻松“除非是打扰运动员比赛,我就会很注意,但是只要我在看球,就不会想那么多。”另外,虽然李宁和中国羽毛球队有着赞助的关系,李永波透露其实和李宁的关系非常的好。“以前在国家队我们都住一栋楼,我们关系非常的好。”据悉,今天李宁依然会坐在中国队的替补席,并穿上中国队球衣为中国男队加油。

(见习记者 彭骜)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