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惊天逆转守尤杯 林丹豪言家门口留汤杯

2012年05月27日18:27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的尤伯杯决赛,中国女队以3:0战胜韩国,第12次捧起尤伯杯。上届尤伯杯决赛,中国队负于韩国队,失去了冠军,中国队这次成功复仇。汤姆斯杯决赛将于今日下午2点开打,中国队的对手同样是韩国队,中国男羽将力争实现5连冠。

偷看奖杯王仪涵(微博 博客)惊天逆转

昨天尤伯杯的决赛第一盘,当人们看到中国女队头号单打王仪涵在第二局16:20落后时,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两年前她失利的一幕又将重演,没想到她却连追4个赛点,在评价自己比赛时,王仪涵憋在心里的话很多,“第一局开始打得蛮好,但是局间休息后,自己无谓失误多,对方得分快,越打越顺,跟着对手的节奏打,没有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最终,王仪涵在这一局中以22:20拿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随后,王仪涵一鼓作气,为中国队拿下关键的第一分。

赛后,王仪涵还笑称,自己在最艰难的时候,偷偷看了下尤伯杯,“当时也想担任第一单打,不会又把奖杯丢了吧。这是我第二次打尤伯杯,这场球赢了是对我自己这两年的肯定,帮助自己从阴影中真正走出来。”

林丹(微博 博客)豪言家门口留住汤杯

今日下午2点,汤姆斯杯中韩决战,林丹将对阵韩国老将李炫一。超级丹先是表达了对于老对手的敬意,“他也是一直以来非常强劲的对手,他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一度退役,用两年的时间又回到韩国第一单打的地位。”

半决赛拿下丹麦队后,韩国主帅成汉国毫不掩饰球队夺冠的野心,他期待李炫一能够击败林丹,但对此超级丹并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他只想用最自然的状态去面对每一个对手。林丹说自己和蔡赟(微博)这样的老队员也会和年轻队员一样努力去拼。“我们一定会在家门口留住汤杯!”林丹表示。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王仪涵听众:
    男队比赛开始啦!大家一起为他们加油吧!/鼓掌
    2012-05-27 13:58:53
  • 林丹听众:
    大家好让大家久等了今天我们中国男队顺利进军决赛非常开心也谢谢球迷会在场边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2012-05-25 23:13: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