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望大家多理解 现阶段以学习训练为主

2012年05月24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望大家多理解 现阶段以学习训练为主

>>>点击进入周苏红的微博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记者樊浩(微博)) 今天下午,上海《新民晚报》报道了排球伉俪周苏红(微博) 和汤淼(微博)离婚一事,让众多体育界人士和网友都感到唏嘘,但也为二人做出的选择给予了理解和祝福。由于周苏红正在浙江体育技术学院上课,记者直到傍晚才和她通过电话联系上,周苏红表示,这篇报道是经过自己允许后写出的,内容已经非常详尽,自己现在的生活就是学习和训练,有空也会回上海探望汤淼,希望大家给他们多一些理解

晚上快9点,周苏红才结束在学校里的课程,还在打卡途中,便和记者取得了联系。对于今天报道里的消息,周苏红证实确实是已经发生了,她说:“是去年11月中下旬办的手续,当时是两人一起做的决定。”尽管已经离婚,但周苏红表示还和之前一样,叫汤淼的父亲为爸爸,只是自己现在的身份变成了“女儿”。

周苏红表示:“现在跟他们还是一家人一样,之前几个月都会抽几天去上海探望他们。不过自己现在还要回队打球和上学,未来的事情考虑得很少。生活以学习和训练为主。”

对于两人已经离婚的事实,众多体育界人士和网友都感到唏嘘,但大家也纷纷留言表示对于二人做出的决定给予理解和祝福。周苏红说:“其实今天的这篇报道是经过我同意才写出的,内容已经非常详尽了,现在我没有太多可以说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也希望大家能让他们珍惜现在的生活。”

五年的时间,在汤淼受伤瘫痪后,周苏红对他依旧不离不弃,始终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挂电话前,大炮姐表示自己前两天的微博已经说过了,她只是个平凡人,想过平淡的生活,希望生活不要再被打扰,请大家理解。接下来如果训练和比赛间有空的话,她会继续每个月坚持去上海照顾汤淼,感情不会有所变化。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周苏红听众:
    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2012-05-22 10:46:34
  • 汤淼听众:
    烦烦烦,俗世实在烦,我本乐清闲,怎奈起波澜。难难难,做人实在难,已是瘫痪身,劝诸莫再缠。天天天,仰望天上天,放下得自在,一心向灵山。
    2012-05-24 20:28: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