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家证实去年11月已离婚 周苏红:还像一家人

2012年05月24日20:54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家证实去年11月已离婚 周苏红:还像一家人

周苏红(微博) 与汤淼(微博)的爱情神话终究没能永恒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镜宇)对于汤淼和周苏红已经离婚的传言,周苏红和汤淼的家人在2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确有其事。不过双方均表示,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以后仍然会像一家人一样。

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周苏红说:“现在大家还是像一家人一样。因为目前自己还在队里打球,还要上学,这两方面的压力让自己平常的杂念会少一些。打球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至于未来的其他事情现在很少考虑。”

汤淼的父亲汤和平则证实说,汤淼与周苏红在去年11月份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汤和平说:“周苏红人太好了,我们不能耽搁她。两个人分手并不是因为感情不好,而是因为汤淼的身体原因。我们不能拖累了周苏红。”

汤和平说,虽然两人已经分手半年,但双方仍然像一家人一样,周苏红也时常到上海看望汤淼和他的家人。汤和平说:“办没办手续都是一样,没有任何变化。周苏红经常来看我们,她仍然会叫我父亲,而我也把她当作是自己的女儿一样。过两天周苏红就会来看望汤淼的。”

对于社会各界的关注,汤和平也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说:“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汤淼和周苏红,我想通过你们告诉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我们都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完)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樊浩听众:
    刚刚和周苏红(@周苏红) 大炮姐通了电话,对于今天《新民晚报》的报道,她表示是经过自己允许写出的,内容已经很详尽,她希望大家对他们做出的决定多些理解!自己现在的生活以学习和训练为主,有空就会回上海探望汤淼的。
    2012-05-24 20:56:10
  • 周苏红听众:
    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2012-05-22 10:46:3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