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家酝酿离婚近5年 周苏红:照顾他是一生责任

2012年05月24日19:53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家酝酿离婚近5年 周苏红:照顾他是一生责任

昔日排坛“金童玉女”

本报讯 (记者 钟喆) 5年!受伤后,排坛名将汤淼(微博)和周苏红(微博) 的婚姻虽划上了一个句号。但他们感情化作亲情,绵绵长长。

“她是我女儿周苏红。”汤淼爸爸说,从儿媳到女儿,汤淼一家酝酿了近5年。汤淼说,“放手,是为了爱。”是的,放手,从此汤家有了个女儿,周家有了个儿子;放手,从此汤淼有了个姐姐,周苏红有了个弟弟。

汤淼和周苏红同为国家男女排第一接应二传,是中国排坛一个时代的金童玉女。2006年初,他们走进了婚姻殿堂。但一年后在圣彼得堡的一次意外,汤淼从此瘫痪。

病床上的汤淼,强忍着痛楚,人生中第一次和妻子说了“狠话”:“咱们分手吧!”一语如万箭穿心,周苏红明白汤淼的心意。“5年后,如果你还不能站起来,再说吧。”以泪洗面的妻子,只好想个法子“搪塞”过去。

岁月如梭,一晃“5年之约”就到了。小夫妻俩的感情,并没有因为汤淼的病情淡却,反而愈加真切。5年,汤淼的毅力,让人动容。周苏红坚守着那份真挚的感情。再苦,再累,无怨无悔。“照顾他是我一生的责任。”

汤爸爸说:“两个孩子的感情一点没变。未来的生活,只是换一种方式。”上海和杭州相距一百多公里。现在,周苏红再忙,也挤出时间,赶来上海照顾汤淼。亲戚朋友也更尊重他们的这段感情。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周苏红听众:
    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2012-05-22 10:46:34
  • 汤淼听众: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2012-05-22 19:58: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