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2012年05月24日1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汤淼(微博)周苏红(微博) 已离婚 为爱选择放手】

汤淼和周苏红这对金童玉女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让他们选择这一步的理由并非感情变淡,相反,正是因为爱,所以选择放手。当这则消息被曝光之后,网友或诧异、或伤心、或感慨,在物欲横流的年代,这样的爱情,令人动容。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周苏红:有的时候不是我故意要拒绝,但我也是平凡人,我真的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被打扰,不希望一点事就被渲染!希望大家多理解!

@汤淼:烦烦烦,俗世实在烦,我本乐清闲,怎奈起波澜。难难难,做人实在难,已是瘫痪身,劝诸莫再缠。天天天,仰望天上天,放下得自在,一心向灵山。

@马寅微博:一直记得你对我说的那句话:爱我,就支持我所有的决定。

@樊浩(微博):其实这么些年,大家都已经能理解两位作出的任何选择了,毕竟这样做也是因为爱,有时候爱一个人不等于拥有,让她得到幸福,默默祝福也是种选择。

@吕长伟(微博):“五年之约”或许是个美丽的谎言,但周苏红作为汤淼的最后一根稻草,他能放手让人敬佩,真男人也!之前媒体报道把周苏红树立为了不离不弃的爱情典范,她被架在一个很高的位置,现在她终于可以下来了!

@英仔1203:周苏红坚持了这么久不容易,三十多了还在赛场上拼博,同时还要照顾身患残疾的丈夫,希望她能找到幸福。

【为爱而放手 诗一样的男人】

汤淼、周苏红曾是中国排坛的金童玉女,即使汤淼因伤瘫痪后,周苏红依然不离不弃。如今汤淼为爱而放手让人敬佩,网友赞“真男人也!”而这个真男人,酷爱作诗,更是个如诗般的男人!(以下内容摘自汤淼腾讯微博)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汤淼:五色湖光,折射出你的脸庞,船夫一桨,带起的心事如浪;树影拉长,夕阳西下映红了你的眼眶,陪你至此今生已不枉。烛火恍恍,谁的泪水已两行,绢上鸳鸯,嬉戏水中皆成双;琴声悠悠,怎奈留不住你我恩爱一场,深情过往该如何弹唱。

@汤淼:曾悄悄的离开,又轻轻地回来,谁会了解,你往返的情怀:看似简单的爱,却能宽广如海,不知不觉,已渐渐的明白。我知道你深爱着这世界,我知道你将冰雪融化,我知道将要百花盛开的季节,是你用尽深情的一幅画。《迎春》

@汤淼:江上昔日轻舟 如今巨轮游 谁在独饮烈酒 浇起一身愁 两岸灯火依旧 昨日似水流 风起细雨过后 烦事上心头 我见黄花瘦 落叶卷残秋 多少梦已非梦 只剩空等候 回忆心中留 曾经千里走 不见球场重扣 豪情却依旧

@汤淼:水似镜,万千倒映,两岸风光,细数入心;小桥斜影,江南柔情,处处诗意,一步一景。远方山间林,近前花迎宾,云自空中闲,彷如游仙境。美不尽,陶醉难醒,过客不舍,黄昏却近。《江南》

【NBA(微博)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引争议】

在NBA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当中,小皇帝詹姆斯全票入选第一阵容,同时入选的还有伊巴卡(微博)保罗霍华德托尼-阿伦。而科比(微博)则沦为第二阵容,跟他一起出现在第二阵容当中的还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钱德勒。这一结果引发圈内圈外大争论。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业内观点:

@林书豪(微博):是我不够聪明吗?有人可以解释给我听,为什麽钱德勒能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却无法入选年度防守第一队?

@于嘉(微博):关于最佳防守阵容:詹姆斯、伊巴卡和托尼-阿伦全都打出最好的防守赛季,保罗的上线抢断与协防也让人眼亮;第二队的科比和KG本就有进一队的实力,只是数据不如阿伦和伊巴卡突出,邓和隆多的防守天赋太好,但同位置比没优势。再看钱德勒和魔兽,由于最佳防守阵容由教练投票,所以似乎教练们更偏爱数据。

@钟韬:最佳防守阵容出炉,科比入选第二队,相对的是伊戈达拉未能入选。本赛季小AI防守效率在整个锋卫线上无人出其右。而就算数据论,科比在抢断、盖帽、防守篮板均逊色于小AI。看来美帝也是意识流啊。

@腾讯NBA:本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无缘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纵观历史,这一情景此前一共只发生过两次,分别是1994-95赛季的穆托姆博(微博) 和1985-86赛季的罗伯特森。另外,科比自2005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入选。

网友热议:

@小康:教练们偏爱数据?!事实就是既然票选,也不能过于依赖球星!既然是最佳防守阵容,KB没进也不是什么大的意外!

@陈逸枫:年度最佳防守整容,考虑的不仅是防守方面的重要性,还有进攻、以及带给球队的积极一面,钱德勒在防守端无疑是最优秀的,但NBA的防守阵容更讲究攻防两段。一支只会进攻的球队或者一支只会防守的球队是无法获得总冠军的。相信钱德勒可以进入第二阵容。

@何龑:十年以后我会跟我儿子讲个笑话,2012年NBA最佳防守球员居然不在2012年NBA防守最好的五个人里边,而防守最好的五个人里边得票最多的那一个,自然不能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对,钱德勒可能是防守詹姆斯最好的球员,这个奖都被他防走了。

凯尔特人惜败76人 双方进入抢七大战】

加内特(微博)20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并未能为凯尔特人带来一场大胜。艾弗森的现场观战,让76人赢下了关键一役。这两支球队必须在波士顿进行抢七大战,争夺一个进入东部决赛的名额。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杨毅(微博):在一场全队75分,命中率33%的惨烈征杀中,加内特20中9,20分11篮板。其实,任何时候用简单数据来表现加内特的作用都是浅薄的。76人把凯尔特人逼进了抢七,靠的就是年轻,打球人多,开场提速疯狂折返跑,彻底跑吐了老头儿们,第七战胜负难料。我一直关注的特纳这场又抢了9个篮板,12分9板4助,这个系列赛的6场球,特纳场均8.7个篮板。一名小前锋,系列赛篮板全队第一。努力,顽强,是抢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

@于嘉:凯的防守第二节只让76人得了11分!但是替补明显76人占上风,凯只有皮特鲁斯一人发力。姑且把76人称为草根军团,在他们不信邪的打法和艾弗森、威尔-史密斯的注视之下,老兵团打得真心不易。老兵团和草根兵团的系列赛,第7场见吧!

@管维佳(微博):刚看到艾弗森的一个小采访,又感动了:“我不想说那个词(退役),我是那么、那么想打球。我已经接受了可能再也无法回到NBA打球这个现实,但我还是想打球!

@苏煜鋆:时间来的有点陡了,科比远去了,邓呆带着小弟们仍在坚持战斗着,艾弗森回来见证费城将老辣的凯尔特人拖到了生死局。有点想哭了,为自己的青春和年华,也为那些曾经在一起现在又逐渐淡去的一个个人影,你们还好吗?不想被遗忘,也不想遗忘。

郑大世五年姐弟恋成正果】

郑大世结婚了!对象不是他的梦中情人金泰熙,而是相恋五年、比自己年长一岁的女友。这位朝鲜明星亲口承认婚讯。不过这位新婚娇妻十分低调,至今媒体尚未见过她庐山真面目。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铁血特警:还记得当年他的那一哭!朝鲜男足虽然1:2输给巴西,0:7输给葡萄牙,但是我很佩服他们,不解释,你懂的!希望国足加油,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青州从事XZZ:不敢恭唯,那一哭,俺得了“鸡皮疙瘩”恐惧症,至今未愈。

【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席爱妻去世 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席参加葬礼】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爱妻玛利亚因心脏病突发骤然离世,两人持续42年的婚姻戛然而止。包括迪斯蒂法诺、齐达内、菲戈等人在内的皇马名宿以及现役将帅穆里尼奥等人纷纷赶赴现场参加葬礼,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巴萨主席罗塞尔也现身致哀。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上官奕: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主帅穆里尼奥,助理教练卡兰卡,前球员耶罗、布特拉格诺、米亚托维奇、齐达内,现役球员格拉内罗阿丹等人参加主席弗洛伦蒂诺妻子的葬礼。

@李铮:很感动,尤其是当我看到巴萨主席也参加了葬礼。愿天堂安好。

@天蓝蓝:节哀,化悲愤为动力,明年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霍家迎娶郭晶晶为开辟内地市场?】

郭晶晶的婚期和婚礼细节一直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尽管准婆婆朱玲玲透露婚礼一切从简,但预计花费还是超过千万。更值得一提的是,有媒体报道,霍家也是想借助郭晶晶的名气开拓内地市场。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采薇:是告诫想嫁入豪门的美女,富豪们是商人,在商言商,他们娶你要不然是因为感情要不然就是因为利益。若没有清楚了解嫁入豪门的代价,那么那个门还是不要进的好。靠美貌,会褪色,靠年轻,会变老。如若你不是曾子墨吴小莉,那么还是掂量一下吧!

@杭喜朋:郭晶晶这位中国的国宝级人物居然成为霍家的发财工具啦?悲哀啊。

@人微言轻:晶晶一心要嫁豪门,无可厚非!但你是否真能适应豪门生活,可就要费点思量了!如今,爱情即将瓜熟蒂落,本来应该为郭晶晶祝福,但残酷的现实和他们经历的曲曲折折和坎坎坷坷,不免让人担忧!婚姻必须以爱情为基础才幸福,而在众多的明星与富豪的联姻中,大多只是一种各取所需的筹码交换,与爱情无关。

【舒马赫探营德国国家队】

身为德国队名誉队长,车王舒马赫怎么可能错过探访这支国家队的机会呢?于是,这位F1传奇人物不但参观了德国队的训练,而且还饶有兴致跟大伙儿较量起了球技。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F1中国大奖赛:舒马赫探望德国国家队,与波多尔斯基切磋球技。

@爱舒依旧:奔驰车队车手舒马赫和罗斯伯格作为特邀嘉宾携带新款奔驰A系旅行车前往参观德国队训练,四名球员感受了极速。舒马赫和罗斯伯格随后也向球队展示了他们的球技。

【李宗伟(微博)伤情公布:并无大碍】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Joelee(李宗伟哥哥):宗伟检查报告已经出来了,没有大碍,只需要休息两或三个星期而已,就可以开始练习了~可是要在医院休息几天~谢谢大家的关心。

@木土土:拜托哥哥一定要替我们照顾好宗伟哥哥,还有十几天我就要高考了,压力也很大,但看到宗伟的笑容,心情真的大好。所以请宗伟哥哥和我一起加油,不要自责不要难过,就像自传中说的,享受羽毛球,不管怎样我们会永远支持他爱他。

@翎翎:太好了,大家都能放心了!我也把这消息告诉小瓜说大哥哥的脚没事了,只需好好休息!小瓜说要大哥哥继续加油虽然他放弃了奥林匹克数学,但是哥哥不能跟他一样哦,奥林匹克时要更加油。

@迟凤利: 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是条汉子!

【林书豪微博解读圣经传播“爱”】

在美国长大的林书豪,自然对《圣经》不陌生,如今在腾讯安家落户之后,这位年轻的NBA球员也想把自己对《圣经》的解读传播给广大中国网友。

微博:汤淼周苏红为爱离婚 李宗伟伤情无大碍

@林书豪:圣经-哥林多前书 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

@尼克斯新闻哥:最大的是爱,豪哥在暗示他对尼克斯的爱,所以他会选择留在纽约?我可以这么理解吗?

@sdfghj:林,你是拥有神生命的人,你的脚步充满神的能力,神在你身上有绝对的主权和计划,愿你成为信、望、爱的证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