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如何赢热火:把甜瓜喂饱 让皇帝远离禁区

2012年04月28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队如何才能在季后赛第一轮中击败热火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热火队对尼克斯队完成横扫,三场比赛场均净胜10分,因此尼克斯队要想在这个系列赛中胜出,就必须要打出接近完美的表现。而一位来自纽约的资深球探,就列出了尼克斯队必须做好的五件事情——

1、把球给卡梅隆-安东尼

常规赛下半段是安东尼带领着尼克斯队。随着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微博)的受伤缺阵,在4月份的那9场比赛当中,安东尼大爆发场均能砍下32分,三分球命中率将近50%。安东尼对热火队是一个双重威胁——既是进攻点,又是诱饵。预计热火队将会对安东尼采取包夹,所以尼克斯队的其他球员会得到大量的空位投篮机会。

2、让斯塔德迈尔前进

在最后一场常规赛当中,斯塔德迈尔虽然在和山猫队的比赛中得到21分,但是他的表现还是令人失望的。为了让斯塔德迈尔在季后赛中活跃起来,尼克斯队可以让他去做挡拆,就像泰森-钱德勒那样。“对付热火队的挡拆防守,尼克斯队可以取得大量的成功。”那位球探说,“我认为斯塔德迈尔可以利用这一点,他也有能力去做到这一点。”

3、让勒布朗-詹姆斯远离禁区

对于任何对手来说,詹姆斯都可能成为一个噩梦,无论他在什么地方拿到球。但是很显然,詹姆斯在篮下的威胁更大,因此安东尼和尼克斯队的其他防守球员,必须接近全能让詹姆斯远离禁区,让皇帝成为一名外线跳投手。“詹姆斯在外线依然足够好。”那位球探说,“但是我百分百肯定的说,让他成为一名外线射手,让他成为一名三分射手。”

4、赢得替补之争

可以说替补阵容是尼克斯队在这个系列赛中的一个明显优势,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尼克斯队的替补都打得不错,像史蒂夫-诺瓦克、伊曼-香珀特和JR-史密斯。相比之下热火队的替补则表现不稳定,所以替补的贡献对于尼克斯队来说将是关键的。“史密斯和诺瓦克,这肯定是一个优势。”那位球探说,“尼克斯队必须充分利用他们。”

5、篮板、篮板、篮板

本赛季两队的场均篮板都是41.8个,但在两队的交锋中热火队总能在这方面胜出,在4月16日的那次交锋中热火队赢了14个篮板。如果在这个系列赛中热火队依然能保持篮板球的优势,那么尼克斯队将会有很大的麻烦。“这是至关重要的。”那位球探说,“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都有篮板球能力。这不能是一个人的表现,我爱钱德勒,但他需要帮助。”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