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称纽约能击败热火 赞安东尼有终结者本色

2012年04月28日0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勒称纽约能击败热火 赞安东尼有终结者本色

甜瓜对阵詹姆斯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前NBA(微博)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星,即将成为名人堂成员的传奇射手雷吉-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东部季后赛中迈阿密热火纽约尼克斯的对阵。在米勒看来,尼克斯是完全有机会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强敌热火的。米勒还列举出了三大理由来论证尼克斯能够淘汰热火的原因。

目前身为TNT评论员的雷吉-米勒过去在球员时期,总是用他神乎其技的精准投射折磨着尼克斯的球迷们。不过现在他却给了尼克斯球迷们希望。

“当你审视季后赛球队的时候,有这样几点是必须注意的:要有强悍的团队防守,这一点自从新帅迈克-伍德森执掌球队教鞭以来,尼克斯做得不错;要有优秀的单兵防守强将,而纽约有两位优秀的单兵防守球员,依曼-香勃特和泰森-钱德勒;还要有一位真正的终结者,”米勒说。

“这样的球员是能持续把球投进,走上罚球线取分,在客场时能够稳定发挥,在主场时能率领球队保持住优势。很显然,安东尼就是这样的一位球员。而尼克斯只要坚持过去一个半月的打法,如果他们击败了热火,我是绝不会感到惊讶的。”米勒接着又补充道。

米勒并非因为安东尼最近几周闪耀的得分势头而对他另眼相看的。“我最为他感到骄傲的是他的防守以及他在上面所投入的努力,”米勒说。“尤其是他在掘金的最后一年和去年他在纽约的表现。”

米勒在大肆赞扬纽约的同时,也不忘记鼓励自己的老东家步行者队。在他看来,步行者和尼克斯一样,是有有实力进入到总决赛的几支东部球队之一。“很有可能,”米勒说。“步行者的打法,以及他们的努力程度,拥有安东尼的尼克斯,东部有四到五支球队有能力冲到总决赛。”

(Mckit)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