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戴维斯豪言干掉热火:尼克斯像当年黑八勇士

2012年04月28日06:27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拜伦-戴维斯也许是尼克斯阵中比赛经验最丰富的一位,他曾经在2007年季后赛首轮率领勇士上演黑八神话,淘汰当时西部第一的小牛。对于即将到来的东部季后赛首轮比赛,戴维斯认为现在的尼克斯极像当年的黑八勇士队,将会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当年打小牛的时候,我就让所有球员都知道,我们完全有能力赢得那个系列赛。”戴维斯说道,“最后我们赢了,信心就在那里,我要和尼克斯的队友们分享这样的成功经验,让他们充满能量。我知道现在没有人看好尼克斯,但我们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一定会让人刮目相看。”

历史数据完全不看好尼克斯,自2001年以来,他们还从未获得一场季后赛的胜利,而自2000年以来,他们也从未赢过一轮季后赛。不过这些数据并不妨碍戴维斯的雄心,他认为现在的尼克斯有着与当年勇士相当的雄心。

“在赛季之初,我们设立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打入季后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我们这个赛季一路起起伏伏,有一位新主教练,我们依然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比赛季之初要更强,队友之间的友爱之情是难以置信的。”戴维斯表示。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