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钱德勒意外患流感 或将缺席季后赛首场战热火

2012年04月28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钱德勒意外患流感 或将缺席季后赛首场战热火

钱德勒因流感或将缺席季后赛首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强大的迈阿密热火,热火是本赛季总冠军的超级热门,尼克斯想闯过这关谈何容易,然而就在大战来临之前,尼克斯传来了坏消息,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患上流感,极有可能缺席首场比赛。

今天尼克斯进行了例行性训练,而钱德勒并没有参加,尼克斯方面表示钱德勒患上了流感。据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透露,钱德勒的感冒似乎非常严重,他表示钱德勒“有相当大的可能性”缺席季后赛第一场比赛,这对于尼克斯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

钱德勒是尼克斯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尤其是防守,更是不能缺少钱德勒在内线的坐镇。在没有钱德勒的情况下,尼克斯只能被迫变阵打小个子阵容,杰拉德-杰弗里斯有可能被顶上中锋位置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搭档。

钱德勒目前戴着医用面具,为的就是防止流感传染给其他队友。伍德森透露钱德勒将在晚些时候再进行检查,以确认病情。

不过卡梅隆-安东尼却对钱德勒的流感不以为然,他表示有钱德勒有信心,相信钱德勒将会出战季后赛揭幕战。“我知道钱德勒现在生病了,他有一点状况出现。但我相信钱德勒明天就能恢复,我们今天一点儿也不担心,我们没问题的。”安东尼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