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预测首轮:热火湖人过关 下克上只看快船

2012年04月28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在每年的季后赛开始之前,ESPN都会召集麾下专栏作家进行预测,今年自然不会例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东西部八组对决当中,只有灰熊队和快船队的系列赛的预测有分歧,而且被广泛认为会打到抢七;在ESPN众多专栏作家看来,其他七组对决都是排名靠前的球队将胜出——

东部联盟——

公牛队VS76人队

13位专栏作家一致认为公牛队晋级,火箭队旧将琼-巴里预测公牛队将横扫76人,另外有8位专栏作家看好公牛队五场后晋级,2位专栏作家预测公牛队六场后晋级,只有马刺队旧将布鲁斯-鲍文认为这个系列赛将打到抢七。

热火队VS尼克斯队

12位专栏作家一致认为热火队晋级。没有横扫,其中有5位专栏作家预测热火队五场后晋级,4位专栏作家预测热火队六场后晋级,而鲍文和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特恩则认为这个系列赛将会打到抢七。

步行者队VS魔术队

依然是一边倒的局面,12位专栏作家一致认为步行者队晋级。迈克尔-韦伯、约翰-霍林格和伊塞勒-古铁雷斯认为步行者队将完成横扫,鲍文则认为步行者队六场后晋级,其他专栏作家都认为步行者会在五场后晋级。

凯尔特人队VS老鹰队

虽然老鹰队拥有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但是所有专栏作家都看好凯尔特人队晋级。亨利-阿尔伯特认为凯尔特人队将在五场后晋级,有4位专栏作家认为这个系列赛会打到抢七,另外7位专栏作家则预测只会打到第六场。

西部联盟——

马刺队VS爵士队

马刺队将轻松过关?韦伯预测马刺队将横扫爵士队,有9位专栏作家(包括鲍文)认为马刺队将在五场后晋级,认为这个系列赛打到第六场或抢七的专栏作家分别只有1位。

雷霆队VS小牛队

还是是一边倒的局面,13位专栏作家一致认为雷霆队晋级,不过没有横扫。6位专栏作家预测雷霆队五场后晋级,3位专栏作家预测雷霆队六场后晋级,预测雷霆队七场后晋级的也有3位专栏作家。

湖人队VS掘金队

古铁雷斯预测湖人队将横扫掘金队,有4位专栏作家预测湖人队五场后晋级,而预测湖人队六场后或七场后晋级的也各有4位专栏作家。

灰熊队VS快船队

这是预测唯一有分歧的系列赛,而且也被预测为是最激烈的。不过在参与这组系列赛预测的13位专栏作家中,只有3人预测快船队会晋级,而且都认为会打到抢七。在另外10位专栏作家中,JA-阿丹德和巴里认为灰熊队6场后晋级,而其他人都认为灰熊队在7场后才能晋级。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