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帅不满媒体球迷质疑:就我能分析球队战术

2012年04月08日11:19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在两连败后,昨日特鲁西埃在主场以一场大胜回应喊他“下课”的人,本轮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以4∶2取胜中甲升班马重庆FC队。

前三轮深足一胜两负,若球队不能止住颓势,冲超希望将变得更加渺茫。赛前包括深圳球迷和媒体都纷纷开始加入“倒特”阵容,特鲁西埃一气之下再曝惊人语录,他声称“只有我能分析球队的战术,如果大家想分析球队,包括你们这些记者,就去球迷家里去分析吧”。

昨日重庆队中,包括黎斐,基伦上季都是前深足球员,他们十分期待取胜旧主,上半场黎斐助攻,基伦为重庆队取得进球,此后深足由卡瓦农主罚点球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易边再战,深足的中华台北队队员陈柏良、外援巴巴卡及耶合亚先后进球,深足取得4∶1领先,重庆队终场前扳回一球,最终深足以4∶2取得主场首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