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足大胜难缓矛盾 特帅难忍辱骂险与球迷冲突

2012年04月08日09:34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西埃被外界质疑压得喘不过气,否则他不会在前天说出“球队不需要这样的球迷(包括你们记者)”这样的话。昨晚本以为一场大胜能够缓解特鲁和球迷之间的矛盾,没想到赛后反而升级,以致部分球迷和教练组发生冲突。

球迷怨气之大让人费解。0比1落后之后,看台上部分球迷就开始骂特鲁西埃。深圳球迷打出赛前就准备好的标语“G et out”,甚至有极端球迷喊出标准国骂。对这些过激举动,有球迷向记者表示他们不能忍受特鲁西埃把深足越带越差而且对球迷还如此傲慢。

深足扳平比分后,全场球迷重新把精力投入到为深圳队的加油呐喊中。随着深足领先并把比分扩大,看台上无事。不过终场哨响之后,深圳球迷在为球员助威的时候同时挂出标语:“老特滚”、“特驴下课”。由始至终,只有北看台一小撮球迷在为球队助威,没有喊反特的口号。

显然,特鲁西埃看懂也听懂了球迷的意思,依他的暴躁性格他不可能不发作,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开完发布会上球队大巴的时候,会碰到一群球迷站在大巴旁羞辱自己。球迷一边向特鲁做“大拇指朝下”的手势,一边喊下课。特鲁西埃显然没受过这种羞辱,所以他急了。

一位球迷向记者描述:“我们就在那里喊下课,但我们没有动,特鲁西埃就冲过来了想要打我们。”据一位在场工作人员描述,特鲁西埃确实很愤怒地冲了上去。

随后现场一片混乱。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以及球队教练组强行拉开特鲁西埃。而中方教练组成员则上前劝住球迷。在隔开球迷和特鲁的过程中,一位平时脾气温和的中方教练愤怒地对一位激进球迷说:“你以后不要来看球了,深圳队不欢迎你这样的球迷!”这位教练对球迷的举动难以理解。这位球迷则沉默不语,看得出内心非常难过。

记者速评:球队赢球了,还是一场漂亮的逆转大胜,赛后球迷还有这种行为,确实很难让人理解。特鲁西埃在遭遇挑衅后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也不应该,要知道他是一队之长,理应承受一切压力。为什么赛后球迷能在没有任何隔离带的情况下出现在球队大巴旁,这是球场管理的重大失误。作为俱乐部管理人,万宏伟应该对昨晚发生的事情有所反思。南都记者 丰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