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7000球迷现场观战深足 冲超?深足应考虑底气

2012年03月25日13:17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过7000名观众昨晚到宝安体育场看球,虽然偌大的球场显得很空旷,但已经远超中甲平均水平,甚至很可能是最多人看的中甲比赛了。当然,还有更多深圳球迷准时打开电视机,发现播的是申花与富力的比赛……没办法,这就是中超与中甲的区别。

“特二期”终于在还关心着他们的深圳球迷面前揭开了面纱,人换了不少但打法依旧,明显多了直接的长传,在防守的布置上也显出特鲁西埃费了心。不过很遗憾,这支深足依然无法摆脱队员个人能力的不足,在最终需要“埋单”的两个禁区,他们依然在交学费。

赛前我发了一条微博,说这支上海队就是中甲的“标杆”。主场能赢他,证明你有冲超的实力;平了,他证明你能站在中上游;如果输了,你就应该好好面对现实。最终的结果是深足输了,所以特鲁西埃、万宏伟和队员们都应该想想,自己有没有冲超的绝对实力?有没有豪情万丈的底气?

赛季前最被人看好的沈阳沈北两连败了,他们就是深足最好的借鉴:冲超不是喊出来的。 (黎晓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