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两悍将期待反戈! 深足旧将支持还击特帅

2012年04月07日07:43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连败的红钻主场迎战两连胜的重庆FC,除却双方走势此消彼长,这本身还不是一场普通联赛。赛季前,在深足效力了超过10年的黎斐和近两年最受球迷欢迎的外援基伦,因无法和特鲁西埃共存被迫离开深圳转投重庆FC。

基伦的太太曾在媒体面前描述特鲁西埃是个疯子,黎斐此前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坦承离开深圳就是不想跟特鲁西埃共事。赛季前很多老队员离队,跟特鲁西埃不欢而散。

这次代表重庆FC回深圳,关于反戈一击的问题,黎斐对媒体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没有什么回击的,我想全取3分已经有了答案。”基伦甚至声称自己和黎斐都会在比赛中进球。基伦最近状态不错,上周末的重庆德比中1传1射。

在黎斐的微博中,不少前红钻球员表示支持黎斐用行动还击特鲁西埃,大多因为他们跟特鲁西埃之间有各种过节。有球员向南都记者描述自己的心态:“我们当然希望深圳队好,但对特鲁西埃不抱信心。”

中甲前三轮两连败,红钻的成绩让很多球迷无法接受。如果主场输给旧将领衔的队伍,特鲁西埃将面临更多压力。不过特鲁西埃对这场比赛倒是有信心。“前两场输了不能否定一切,这几天大家训练的斗志都很高昂,比赛中就看细节能不能做好。”

昨天因为下雨,红钻没到宝体踩场,但赛区组委没有组织重庆FC踩场。特鲁西埃决定不去踩场是为了保护草皮,他的球队主打控球,需要在尽可能好的草皮上才能发挥。

几天前,红钻队内唯一的老将黄凤涛(微博)拉伤了大腿,不过昨天他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今晚能够出场。黄凤涛能否率领他的师弟在主场保住特鲁西埃的颜面是最大看点。南都记者丰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