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终锁定夏季第一签 王子为枪手拒绝曼联

2012年04月01日18:55腾讯体育[微博]夏弦月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终锁定夏季第一签 王子为枪手拒绝曼联

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英国各大媒体相继披露,阿森纳(微博 数据)已经接近宣布签下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而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在和枪手方面达成协议之前,波尔(微博)蒂王子还曾收到来自曼联(微博 数据) 的邀约。但最终他拒绝了弗格森的美意,这也让英国媒体感到非常意外。

波多尔斯基今年26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作为德国国脚,他目前效力于德甲中下游球会科隆。由于俱乐部的实力与其能力不太符合,因此波多尔斯基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北京时间4月1日,据《镜报》、《太阳报》等英国媒体的消息称,阿森纳方面已经和波多尔斯基达成协议,德国国脚将在今年夏天转投酋长球场,转会费为1100万英镑(也有说法为1000万英镑),而在加盟阿森纳之后,波多尔斯基的周薪将达到8万英镑。

原来枪手方面准备在本周正式宣布签下波多尔斯基的消息,但由于科隆球迷态度激进,此前已经多次闹事,所以两家俱乐部经过协商后决定推迟宣布,这并不会影响到波多尔斯基转会。另据英国方面的消息称,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也在这次转会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是他的力劝才让德国同胞下定决心前往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

从《太阳报》给出的消息称,在和阿森纳方面谈妥之前,波多尔斯基也曾收到来自曼联方面的邀请,弗格森很希望这位德国攻击天才能够加强曼联的中前场实力。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波尔蒂王子拒绝了老爵爷的好意,最终转投阿森纳。据悉,阿森纳成功收购波多尔斯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温格,教授会说一口流利的德语,这让他和波多尔斯基之间交流不存在障碍,如此的优势也最终打动了这位德国国脚。

在波多尔斯基的转会基本确定之后,阿森纳在今夏转会市场的引援行动并没有停止。据《镜报》透露,目前温格的引援对象已经锁定在中场位置上,而他的头号目标则是21岁的法国国脚姆维拉。姆维拉目前效力于法甲球会雷恩,他被认为是目前法甲联赛中的头号后腰。除了阿森纳之外,包括曼联、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在内的诸多英超豪门也对其虎视眈眈。由于年仅21岁,姆维拉未来成长空间广阔,而他的身价也已经飙升至1500万英镑。(夏弦月)

  • 阿森纳新闻听众:
    #英超#【两任三狮主帅面前老虎发威 阿森纳输球他无憾】此前的7连胜中,沃尔科特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本轮客场挑战QPR,沃尔科特表现依旧出色,在前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现任三狮主帅皮尔斯面前,“小老虎”成为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为数不多的亮点。http://url.cn/2Efs3U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77661653
    2012-04-01 07:45:24
  • 英超赛事联播听众:
    上周,英格兰和德国媒体证实,波多尔斯基已经来到阿森纳的训练基地完成了体检,科隆方面也会为波多尔斯基开一个正式的离队新闻发布会,但阿森纳和科隆迟迟还不宣布,原来科隆担心在球队面临降级之际还宣布卖掉他们的当家球星会激发球迷的愤怒,所以推迟的宣布的时间
    2012-03-30 18:34: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