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两任三狮主帅面前老虎发威 阿森纳输球他无憾

2012年04月01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一支苦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两任三狮主帅面前老虎发威 阿森纳输球他无憾

虽然输球,沃尔科特依然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讯 在阿森纳(微博 数据)此前的7连胜中,沃尔科特贡献了3个进球和4次助攻,不禁令枪迷们感慨“小老虎长大了”。本轮做客洛夫托斯路球场挑战QPR,沃尔科特的表现依旧出色,在前任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现任三狮主帅皮尔斯面前,“小老虎”虎虎生威,成为了阿森纳为数不多的亮点。

上轮联赛阿森纳主场3-0大胜维拉,沃尔科特表现抢眼,赛后得到了全场最高分。而在此役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沃尔科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和阿森纳签订新约,“西奥(沃尔科特)踢得非常好。他已经提高了很多,他的球门前更加冷静了。我相信他会和我们续约,我始终充满信心,我们希望留住球队最好的球员!”

本场比赛,沃尔科特继续首发出战,但除了他和范佩西,阿森纳的左路并没有进攻强点,小老虎不得不多次客串到左路奔袭。开场第8分钟,沃尔科特在右路靠近大禁区地带被对手铲倒,范佩西主罚任意球从人墙下穿过,但最终被QPR门将肯尼扑住。

趁着比赛前期节奏较慢,现场转播镜头瞄向了场边,结果埃里克森和皮尔斯纷纷出现在镜头中。前者在2006年世界杯时将沃尔科特带到了德国,但却没有给小老虎一分钟出场时间,而后者则对沃尔科特能否顺利参加今年的欧锦赛有重要决定权。

在球队丢球后,沃尔科特变得更加卖力。第36分钟,范佩西中路控球,在多人包夹下,皮球被捅到了小老虎面前,沃尔科特直接起脚打门,由于角度过刁,皮球打中立柱弹出,眼疾脚快的他跟进再补一脚,这次肯尼只能将皮球从球网中捡出。由于阿森纳球迷恰好在QPR球门后,沃尔科特进球后以最快速度跑到球场边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庆祝。

打进此球后,沃尔科特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数提升到7个,各项赛事的总进球则达到10球,再加上各项赛事的13次助攻,“小老虎”已经完成了一份两双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在沃尔科特的最近6个英超进球中,有4个都是在对阵伦敦球队时完成。在《Goal》的赛后评分中,沃尔科特得到了6.5分,在球队失利的情况下,这已经算是一个不错的分数。

对于年仅23岁的沃尔科特来说,他未来的枪手生涯还很长,只要能够保持这段时间的出色状态,他将更配得上身上的这件14号球衣,一如赋予这件球衣传奇意义的亨利所言:“沃尔科特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的天赋令人惊叹,看到他的成长我很欣慰。”

(一支苦枪)

  • 阿森纳新闻听众:
    #英超#【阿森纳最稳一环沦陷 带刀侍卫竟变成定时炸弹】维尔马伦在队中时常得到赞扬的声音。这位得分能力极强的后卫,在防守端也一直保持着高水准。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位阿森纳Arsenal(@阿森纳) 队中最稳的一环彻底沦陷,在防守端的两次重大失误直接造成了球队的失利。http://url.cn/3LR8au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77661653
    2012-04-01 07:16: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